Monday, January 3, 2011

华乐周末练习

wahlau leh。。。好好一个周末在学校度过。。为了。。。华乐演奏会。。。从早练到晚。。。其实我还要上课。。。。所有课业全部也就是hampalang被耽误。。。刚才其实是要练到晚上10.30但是我不能顶了。。一直呆在那边那么多个小时。。所以提早一个小时滚回家0n9。。虽然弹一样的那4首歌。。可是刚才经过合奏我终于。。。。进步了那么一点点!!。。几感动超想哭的。。当然和我一起练琴的其他两位美女当然也是进步神速。。所以还蛮开心的。。。。现在终于勉强看得懂扬琴的琴谱了。。

一开始我害怕合奏---〉对合奏失望---〉心灰意冷----〉觉得很悲哀----〉好像找个洞钻---〉然后慢慢习惯丢脸----〉开始讨厌合奏---〉厌倦合奏 ----〉到最后---〉习惯了合奏----〉熟悉了合奏----〉开始觉得合奏其实---〉很好玩---〉终于搞懂那些我20年来不曾接触过的世界。。。。当然我还是很多问题。。就是我这个人好像很急性。。所以弹歌的时候好像精神错乱。。。。会像疯了一样。。打到乱。。然后我需要慢慢安抚我自己(惠旋啊。。慢慢打。。对了就是慢慢打。。来得及的。。。)。。。。还好经过我的自我催眠我才慢慢恢复正常。。。慢慢找回那个节奏感。。。。

这几天每天和一堆人出去吃。。。就因为我用我的车载人。。或者我去挤别人的车。。而莫名奇妙就认识很多人。。。所以。。。erm。。。。还是同样的感想。。那个指挥的超帅!! haha

由于合奏的时候新生只有四首歌。。所以我应该不会呆在台上超过30分钟。。。当然好好的四首歌我虽然弹了N次。。。但是还是不够pro。。。加上好好的一首歌被我弹到其实有点怪怪。。开始对扬琴的声音觉得有点闷。。。还好刚才那个扬琴小弟弟太得空。。现场给我们点歌。。喜欢听什么都可以讲出来。。wahlau。。。当然他弹了钟灵校歌。。。erm。。。还有一首叫冰泪的超级好听的歌。。。经过他的诠释。。wahlau。。扬琴简直就是有了生命。。好好听!!天啊!! 那个扬琴小弟弟果然不是盖的。。所以问题不是出在扬琴的声音而是我不够pro。。。paiseh la。。扬琴我不是故意的。。。毕竟才学了半年。。。还有很长的路。。

刚才在我要离开的时候。。那些旧生在合奏。。。而我在后面在离开那边前有弹攻心计。。但是那些歌是for 旧生才有弹的。。。由于那首歌超级好听。。我在另外一个扬琴pro的新生那边学来了那首歌(但是我还是不能弹到很pro) 。。然后被那个很帅的指挥可能暗中发现我们3个新生都会那首歌。。由于扬琴小弟弟回家了。。所以在旧生的合奏里没有人弹扬琴。。。可是那个时候我们已经整理好东西准备回家。。。由于他们在合奏所以不方便离开。。。突然间被那个很帅的指挥发现我们站在玻璃窗外偷窥。。
超帅的指挥:“你们如果要进去弹那首歌(攻心计)就进去弹啦,不要害羞的。”
我:“zzzz....ohh....好的。”
其实我们已经pack 好东西要离开了。。。他误会我们了。。haha 。。。死咯。。被他误会我们好像很想去上场弹那首歌一样。。。其实我不介意去合奏啦。。但是我需要多发呆一天for 那首歌的合奏先。。

以前对古筝的声音觉得很闷。。。哪里知道我在那边认识一个会弹古筝的。。然后叫她现场发挥随便弹几个声音。。wahlau。。就像有河流的水流过一样。。。真的geng!! 然后我也随便弹拨了几个音!! 古筝我看错你了。。你其实真的很好听。。haha

明天需要早起来研究我的jap。。。。这几天要去合奏又要上课。。要好好安排时间。。我不可以荒废了我的学业!! 加油啊!!

有谁要买演奏会的票吗??? 残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