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english presentation

这几天还蛮累的。。虽然没有test。。没有assignment。。。但是就是过得有点充实。。。今天英语课的presentation还蛮好笑的。。我准备的题目是how to taste wine like a profesional。。。由于我之前打工的时候有学过所以就讲了这个题目。。然后用我的plastic水罐然后叫班上的人imagine我的水罐是wine glass。。。但是我太过紧张然后手在那边狂发抖。。。然后有一part是把wine倒进去然后在阳光底下把杯举高高然后看一看wine的颜色。。为了让大家能够明白我在讲什么所以我就举起我的水罐假装示范一下下。。。这时候
英语老师:“so may i know wat the color of ur wine."
这个时候我就假装看一下我的水罐。。然后
我:" colorless."


最好笑的是一个马来女生教我们怎样做banana split。。。也就是传说中的香蕉船icecream。。。
马来女生:“first, cut the banana into half , erm i mean cut WATEVER BANANA U HAV into half."
真的是笑死我。。。我有点想歪。。。haha。。。当然还有很多很swt 的。。。也有怎样create a blog。。。。班上的人很少。。但是我们却因为那个老师很好人。。所以我们的感情应该算不错啦。。。。上这个英语课是我最enjoy的。。虽然学英语一直以来对我来讲都是很讨厌。。还好这个sem。。。。这么大了。。。才遇到一个好的英语老师。。。以前form6的时候也有一个好的老师。。但是上她的课很压力。。。这个大学的就不同。。老师很时髦又长得美。。又年青又幽默。。。如果我是男生一定追她。。。

好啦。。明天7个小时的课。。。我需要早点settle 明天的东西。。。明天过后我就放假了!! wuh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