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新年要来咯。。

浪费了两天无所事事。。所以今天我把我借回来的扬琴拿出来练习。。。哪里知道其中一个音的声音怪怪的。。发现原来那条弦脱离了他应该在的轨道上。。。所以弹出来的声音有点难听。。我就靠着平常扬琴小弟弟。。还有扬琴全国还是全槟top的那两位之前示范给我看怎样弄回的方法去test弄看看。。哪里知道成功把那条弦弄回轨道。。我以为我可以像扬琴小弟弟一样。。不用调音器也可以调音。。哪里知道。。。那条弦在之前我还没开始弄的时候的声音还好听过我弄过后的。。。开始有点后悔。。但是又不敢乱乱弄。。因为一条弦如果断掉要从新买过新的接回去。。这不是重点。。一条弦rm4++(四块多!!)。。。扬琴上面有N条弦。。可以想象一下整粒扬琴如果换掉每条弦有多 贵了吧??。。

由于没有调音器。。每次打到那个音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很难听!!超级难听!! 哪里知道弹了两个小时后。。。当我准备收手的时候。。突然间。。。piak的一声。。断了一条弦!!! adui。。。真的是。。所以我要赔扬琴小弟弟一条了。。。T.T。。。。看来我还是不要买扬琴先。。现在调音还不是很会。。。然后每条弦断了。。我要换到半死。。。先等到我真的够pro。。然后钱多到花不完的时候才买啦。。

死咯。。明天是赶功课的时间了。。今天出了练习扬琴之外。。什么都没有做。。

过了下个星期四我就自由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