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闷的2010最后一天

每个人都在fb写说什么不开心的都留在2010年。。。其实我每一年都这样过。。都没什么差别。。也没有任何一年我特别想怀念或者什么。。毕竟每一年开心与伤心的事实在太多了。。

好闷啊。。闷死人了。。。虽然有朋友叫我出去。。但是一想到要驾车去。。然后根本就很难找parking。。。。想到这几点我就 懒了。。。

家里在爸妈回来后。。就打破了平静。。。狗的吠声。。。电视机的声音。。我还是比较喜欢安静一点。。。

新年衣还没买。。华乐需要一双黑鞋for演奏会。。。刚开学就有一堆压力蜂拥而至。。。有点累啊~~

明天还要去华乐练习。。。下午两点到晚上11点。。。不知道我在那边会闷死吗??。。还是多带一些功课去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