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平安夜

今天早上收到一封信。。里面一看就知道是红色的卡。。。重点是信封外面用写的字是type 出来的。。。。所以根据我的猜测就是应该是什么广告公司寄来的。。。打开来看。。天啊!! 是soon sien。。。天啊!! 真是怀疑我和他的交情有好到需要寄圣诞卡过来。。。这可能不是我收到的第一张。。。N年前好像有收过甘宝handmade限量版的christmas card。。想起以前我常会做手工的卡。。现在真的超懒。。。可能是暂时累了吧+++超级懒惰。。所以各位朋友生日的时候不好意思啦。。我需要一点motivation才能做到。。或者我欠你太多人情的时候你就会收到了。。hehe。。。讲回soon sien那张卡。。他真的做事情真的有他的pattern。。。连地址也要用type。。。而且里面写的祝福语他还用英文拉字。。。有不用紧他还用铅笔划线了才在上面写。。重点是他用铅笔划线但是没有在写完那个字后把他檫掉。。很好笑一下。。这真的是他做的。。。anyway。。。谢啦。。今年真是莫名其妙。。suddenly收到朋友祝福的sms啦。。圣诞卡啦。。今年的pattern真是很多一下。。。 =..="

刚才载我爸出去处理一些事。。从他踏进我车的第一秒直到他下车前的一秒他嘴巴没有停过。。。被他骂到臭头!! 找parking的时候我驾快了而失去parking的位他骂我骂到狗血淋头。。。当然我很很生气。。需不需要为了这种小事这样骂。。当然我很不爽。。我就骂回去。。因为何必为了一个parking的位骂我。。。然后我驾快他也骂。。驾慢他讲都是我驾这样慢害他迟到。。。wat the!! 驾左边他讲驾右边。。然后驾过去右边的时候他骂我说我不会看前面有车啊??当然我的火也收不了。。我就讲:“什么都是你讲到完!!”。。。气死我。。。。超级火大!! 一直被他骂。。。wahlauleh。。。然后safety belt 不能锁。。驾车驾到一半一直乱我。。我在驾车你要我怎样帮你弄。。到最后送去车场。。。发现原来他们把kenari的safety belt的入口搬进myvi的。。wahlau。。。这样也能??去到那边我爸罗嗦的个性一直不能停。。那个人已经讲说要check先。。。他就拼了老命的在那边乱说是不是不能做。。。连外人都忍受不了他的个性。。经过今天的事。。我发现不是男生不喜欢在驾车的时候旁边有女生ngam ngam cham cham。。。我也是。。。把我老爸放回店里后。。我发现原来这个世界是这样平静的。。。阿弥陀佛~~ 我的忍耐力很有限。。被他狂骂两个小时后心情大受影响。。连红绿灯转红了他也不爽。。。然后有辆脚踏车刚好冲了出来。。。其实当时我都还没走不就给他过咯。。。我爸竟然生气到开窗喊他。。wahlauleh。。。。所以咯。。我以后如果那么幸运可以嫁出去我绝对不会找一个像我爸的人。。虽然我不否认他很疼我。。可是他的超烂脾气是我最恨的。。。或许可能我的性格比较好。。我最多会在车里骂 wat the mother xxxx xxx。。。haha。。不好意思本小姐就是这样子。。。善哉善哉。。所以这几天做我旁边座位的人可怜了因为不能绑safety belt 要用手拿着几天。。

今天是平安夜。。懒惰找人爬出去。。所以刚才就买kfc把门关上。。躲在家里。。我虽然比很多人幸福有车。。但是驾车也是会累。。。。搭bus 也是会累。。。给人载是最好的了。。。haha。。。以后我一定不要载我爸。。还是座他的车比较好。。好让耳根清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