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凌晨6点!!

今天早上6点就醒。。原因是喉咙突然很口渴。。。发现有点不对劲。。开始有点痛了。。。这就完蛋了!! 希望不会造成我生病。。。。以前生病会觉得很麻烦。。。自从去了Usm读书就没有这个担忧。。因为看医生拿药是FREE 的!!就因为这样所以会安心很多。。。。昨晚突然发现桌上有炒饭。。我对炒饭有点阴影。。。尤其是放在家里的那种。。外面的。。。我肯定会比较好吃。。。其实我妈煮的炒饭热热的时候是很好吃的。。。只可惜送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N个小时前的事。。所以就有点恐怖。。haha。。所以昨晚很害怕的吃了一口看看。。。发现到。。。wahlauleh。。。。超级好吃。。。里面还有虾!! 我的第一个感想是--难道我妈的厨艺进步到连冷掉的炒饭也可以那么好吃??然后蛋和饭是粒粒分明(根电视机上上面讲的是一模一样!!)所以我埋藏我的兴奋。。。然后冷冷的说
我:“ei,这个是谁煮的炒饭? ”
妈:“我不知道,回来就看到桌上有一盘,应该是你姐的朋友弄的吧。”
wahlau。。。。太令人感动了!!我已经很久没有吃那么好吃的炒饭。。重点是冷掉了还那么好吃!!超神奇的。。。搞到我都很不舍得吃完!!。。。。我可以还要一盘吗??吃完晚饭我累到不行在沙发上睡着了。。。

和一群好友出去聊天了一整个下午。。可能这样搞到我喉咙痛。。。发现到原来她们每个都很想结婚。。对结婚抱着好像是人生必经之路。。。其实婚姻对我来说。。我从来都没认真想过这个问题也。。如果我到最后变成老姑婆嫁不出去。。我也觉得没什么关系啊。。。又不会怎样(我是认真的,或许有那么一点点自欺欺人)。。。但是我发现她们一讲到如果有一天和男友结婚时。。我看得出她们脸上充满期待。。。或许我还没有遇到一个我想嫁的人吧。。。。或许有那么一天我会改变这个想法。。。还记得我form3的那年。。有天和朋友聊天。。。她们竟然和我讲她plan以后几岁结婚。。。生孩子。。。wahlauleh。。我听到后很吓到。。还问她需要这样早plan吗??。。。过后其她人原来也抱着同样的想法!! 天啊!! 是我这个人太有问题???还是怎样??? 为什么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直到现在我依然觉得没什么好想的wor。。。。难道你plan你要25岁结婚。。。然后28岁生第一胎。。。。你真的确定你的男朋友会娶你??或者你男朋友一定会在你25岁的时候娶你???或者是你真的这么好料会在28岁这样geng有了孩子??。。。所以咯。。我始终抱着船到桥头自然直的状态。。一切都是随缘啊~~ 阿弥陀佛~~

愿我可以在毕业后收到我朋友的喜帖!!祝你们幸福~~最好以后结婚有了小孩不要全部人都讲自己的孩子怎样怎样。。。到时候我可能会没有话题和你们聊。。。haha

刚才很无聊。。又跑去看一堆我不认识的人的blog。。。看久了。。变成我好像跟他们很熟。。。。其实有些人的blog虽然写到很诗情画意。。但是我不会批评说闷或者什么。。其实这可能是一种我不懂的艺术。。所以没资格说些什么。。。每个我看到的blog都不错。。诗情画意的我大概大概看一下下咯。。。。然后有某人的blog。。。一个20岁的男生写的。。。然后他有300多个folowers。。所以我特别关注他的blog为何可以有那么多人看。。好看在那里。。。。其实我看了他的blog 很久。。他是个很爱看书的人。。。但是文笔好像是真的很不够成熟。。。我的也是。。。但是我纯粹写爽。。他的不同。。他是想写书出书的人。。。但是他明明看了那么那么多的书。。我并没有看到他写的有什么特别。。。而且他每次认为很好笑的亲身真实故事。。我都觉得很幼稚!! 一点都不好笑!!但是到最后我还是有笑。。因为不好笑到我觉得还蛮好笑的。。haha。。。。今天他写了一个blog。。。因为有某个人跟他讲他写的blog很废。。。我看到后觉得。。。原来这个世界上有人和我的想法是一样的!!!太令人感动!!。。。haha。。。当然啦。。他很不爽然后把他和那个人的对话写出来。。。从他的对话。。我真的绝对不会改变我对于他的想法------他确实真的很道道地地的很不能否认的幼稚!!。。。然后我最欣赏的是有一个人留言说----有一天你看回你现在写的这个blog。。。你就会明白你有多幼稚。。。

老实说。。我没有任何资格批评他。。毕竟自己也没有好到哪里去。。。。然后他和那个批评他废的人的对话过程中。。。他有讲说他之前写的blog有多么令人垂泪。。。所以我目前要做的事就是慢慢研究他之前的blog。。。。先逼我自己放下对他的negative thinking。。。haha。。。我要去读他以前写的有多垂泪!!! 然后再下评论。。看来我要花时间研究这个人才小我一岁真的有那么幼稚吗??。。。但到最后我真的希望他还是继续努力啦。。。离他可以出书。。还需要很多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