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恐怖的打扫之非常超级残忍的噩梦!!

最近好累。。。每天为了过得充实一点。。。都会安排一些东西来做。。比如带狗出去小便。。给他们吃东西也算一种任务。。。昨天我看了一个电视节目。。关于帮那些贫穷的家庭打扫家里的。。看了过后。。手痒痒所以决定打扫我的房间。。天啊!! 我花了3个小时才打扫了四分之一。。。最残忍的是我姐姐的东西到完!!我的东西少到可怜。。看到都要哭。。然后灰尘一堆。。。还好我聪明。。。用吸尘机来吸。。。。单单我姐姐拥有的相框就有五六个。。拜托她的朋友可以不要送这种东西了吗??。。。她朋友每天送她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我最讨厌装饰品!要送就送那些有用一点的东西。。如果有一天我的姐姐终于可以嫁出去我会很开心。。整个房间会很大很大很很大!!! 我的个人财产只有三分之一的橱柜的衣服。。两个drawers 。。。还有一对洗脸的东西而已。。。然后有五六箱的书。。还有一粒laptop!! 如果我要搬家最难搬的只是我的书而已。。。就这样搞到我累。。。。整个人都布满灰尘。。。还有一堆奇奇怪怪的书虫在我姐房间里的那些小说里!!

我以后都不要打扫房间了。。等我姐有一天成功嫁出去的时候我才一次过整理。。。

最后。。发现到。。原来我好像是这个星期六就要去扬琴练习。。我还没有在家开始练习!! shit liao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