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成绩放榜!!!

今天知道成绩。。也就是早上9点。。。但是我迟了15分钟才醒。。。本来一点害怕的感觉都没有。。哪里知道在我要检查成绩前开始怕了。。。按下去打开来看的时候。。突然间呆去两妙看到一个B。。然后就没有了。。。天啊!! psycho死都不可以拿B。。要不然这个sem 的成绩是gg 的了。。还好老天爷给我B的是我的lab paper。。虽然还是很不爽我写那个lab paper写到半死。。每天找prof聊天。。。然后花两三天才写完。。还是B。。但是我psycho拿 A-!!! 开心到爆!!! 天啊!! 感谢老天爷!! 这次tiang 那么多题。。还没有上车。。但是我知道我不会每次都那么幸运。。下个sem的 psycho我要努力了。。。老实说这次我的成绩退步了 0.02。。但是还是很开心。。haha。。。还有另外一张paper。。。我做不完的。。还好还有A- 。。。也是同样一句。。感谢老天爷!!松了一口气。。。当然我相信我其他的coursemate成绩也应该和我差不多。。但是懒惰去问了。。就是有一个很欠打的人。。。cgpa 3.8 了还不甘愿。。然后一个一个打电话去。。因为那张paper他拿A-!!! 而且打来的口气不好!! 真是乌龟王八蛋!!超想骂他的。。什么都要比。。。没有A 会死啊!! 还好那张paper 我拿A- 。。。。好让你无言因为我这种level的也拿A- 。。。你这种level没有拿A不就是可以.....?? haha。。。当然我早就从某人的口中知道他3.8 了。。但是还是假假看他要不要讲。。电话一打来。。从头到尾都是问我成绩。。。然后不要讲他自己的。。当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灯。。狂逼他讲。。可是他就是很不爽咯。。haha。。。好了不要浪费我blog的为来讲这种严重只会比较的人!!

好啦。。。下个sem真的要努力了(我好像每个sem都讲同样的话)。。。尽我的能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