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最近几天超累的。。。昨天下午滚去学校学扬琴。。哪里知道由于下雨。。扬琴小弟弟竟然等到我去到那边了。。才讲说他不能去了。。。。去到那边没有扬琴给我。。。某位名为edward主席看到我便问我有车吗。。。如果有的话可以去扛过来。。。就这样载着他去usm里的某个地方扛扬琴。。。在车上真的超尴尬。。没有话讲然后我硬硬找话讲。。
我:"你是槟城人吗?”
edward:" 不是,我是selangor 的。”
我:“你3rd year 的是不是。”
edward:" 对咯,你是second year 的对不对?”
我:“是啊。”
edward:" 可是我一看到你就觉得你是3rd year 的。”
有没有有搞错!! 我有那么老meh??? 残忍!! 当然听到他那么说。。。我眼泪差点掉下来。。。我还以为我看起来像first year 的。。。不久后。。终于杀到那个收扬琴的地方。。还好那个edward人很好。。他扛那个至少有10kg以上的扬琴。。。而我负责扛放扬琴的那个木。。但是单单那个木就有几kg了。。而且还下着雨。。根本没有手拿雨伞。。。就这样。。我们两个在雨中快步。。。一点都不浪漫。。haha。。。扛到半死。。。还上楼梯下楼梯再上楼梯。。还好那个edward主席够壮。。。可是我看他已经扛到快断气了。。终于滚到我的车。。。开了后座的门。。。准备把扬琴放在车的后座。。哪里知道。。我的kancil根本没有办法放进去。。。那个扬琴太长了!! 真的shit 了。。有没有搞错!!连Kancil也放不进。。。我和edward累到快死了。。又那么重。。。又下着雨。。几悲惨。。。然后不行了。。我们惟有把扬琴放斜。。但是会伤害到扬琴。。所以需要快速赶回练习场地。。还有那个扬琴的盒子生锈。。。把我的车椅子搞脏!!我快累爆。。还没开始弹琴就这样累。。。

去到练习场地。。那个主席就没有管我了。。我一个人在那边开始搬动扬琴。。把扬琴架起来。。还好有位美女来帮忙。。正当我开始要弹的时候。。。我发现四周围真的很乱!! 我旁边有人在吹笛子。。前面有人在打鼓。。。然后重点是我后面有人在吹唢呐!!! 唢呐就是那个古装戏里面有人结婚时吹的那个超级乱的乐器!! 或者人死的时候吹的乐器。。。天啊!! 大声到我耳膜快破!! 真的很离谱。。。。在一个超小的空间里。。吵死人。。我根本没有办法听到人讲话的声音。。。就这样在一个小小的空间过了一个非人类摆明就是想把你耳弄聋的一个超级悲惨的环境下弹我的扬琴。。。就因为很吵。。所以我拼了老命乱乱弹。。反正我弹错也没有人发现。。hehe。。。还好过了两个小时后。。还是一样吵。。。但是我已经练就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四周围的声音我都听不到了。。。我可能是已经快聋了吧。。。连续活在自己的世界里3个小时半后。。。突然间有人在我面前出现。。就是扬琴小弟弟!! 然后开始验收我学了什么。。他一出现我就开始弹到很烂。。。haizz。。。真是残忍。。。

弹了4个小时后。。手痛死了。。。和家人吃了晚餐。。然后去了槟城新开的STRAIT QUAY。。。。里面真的超爽!! 是我见过最特别的一间shoping complex。。。可惜的是里面太小了。。大一点会更爽!!超想把脚踏车送去那边踩!!

今天很早起床。。整理了行李。。明天要去宿舍住了。。发现到一堆东西要带。。。还要带床单被单还有枕头!! 还有水桶。。。重点是整个usm都是车。。我很难找到地方放我的车然后把行李放入我宿舍。。很有可能我需要徒步爬上山。。。过很长的天桥才能抵达我宿舍。。好死不死我又住回我以前住的宿舍只是房间会换。。。那个宿舍是整个usm最远和位于最高的地方。。。zzzzzz。。。。现在车又驾不进去。。。悲哀。。。我算非常好命的了。。至少我只需爬过一座山。。然后去拿我的车驾去练习场地。。其他人非常可怜因为爬完山还要走半个小时的路抵达练习场地。。。所以我的roommate+住在我隔壁房的。。就比较幸运咯。。可以tumpang我的车。。。而谁是我的roommate??这点我还不知道。。明天拿钥匙了就知道谁这样幸运了!! hehe。。。希望我的roommate 不要怕鬼。。因为我每住两天就会回家一天。。。如果不是这样。。我看我要扛一个罗里的东西过去了。。连laptop我都无法带。。能力有限。。。所以这几天可能比较难on9了。。。

好啦。。就这样先。。希望我从早大概九点练到晚上11点的为期一个礼拜的恐怖集训营我可以熬过。。要不然就。。。。。一个星期过后可能会去马大长达5天的观摩赛。。还在考虑要不要去。。因为去到那边还要扛被单枕头去因为还是住宿舍。。几悲哀。。回来后的一天就开学了。。残忍。。。

---〉后面的枕头,水桶,usm限量版的背包(只要是usm的人就会有的登山包。。hehe) 。。。要扛这些上山不知道能做到吗。。。我还没整理完。。还有一些东西要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