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最近身体要病没病。。我好痛苦。。。每个星期三我有4个小时的languange 课。。。2个小时的英语+ 2个小时的日语。。刚才去了日语课然后那个老师是马来人。。但是她人其实很nice一下的。。一进班就狂丢日语过来。。。我不知道中了几支箭。。勉强可以记得一点点罢了。。距离我上一次学日语已经是一年前。。。adui。。。怎样记得worr。。。残忍。。就有一个男生。。我很怀疑他是不是日本人。。。开口闭口都是日语。。听到他这样pro我真的有点压力。。haha。。。是时候慢慢复习啦。。才刚开学不久我已经发现这个sem虽然我的课好像没有很多。。实际上这个sem好像是来考验我的基础有多好。好多东西要复习。。。。
第一:英文grammar 太烂。。要从新认识过
第二:日语好像也没有好到哪里去。。。残忍
第三:拿了上次我得到B- 的pysical chem level 2 。。。。也要从新读过
第四:拿了两张lab paper。。。。
第五:拿了psychology。。。
adui。。这个sem好像没有好到哪里去。。有6张paper。。还蛮压力的。。刚才去了英语班的时候那个老师讲不可以迟到超过15分钟。。。但是每个星期二早上8点的课!! 我怎么可能不会迟到wor!! 早上塞车lo!!! adui ....这样我6点多马是要出门咯??

我很不舒服。。所以不能和朋友出去吃印度餐。。。身体好累。。好像没有battery 一样。。又不要发烧wor。。。又呕不出。。明天还要合奏。。。好了。。早点休息吧。。要吃多点维他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