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假期ing

之前我的家发生了一些事。。。现在还没解决。。但是算了。。。慢慢来吧。。我暂时还不想面对事实。。。放假了这么久。。大概有两个礼拜了。。。我目前为止。。只出去了三次。。两次是剪头发然后其中一次是和一位朋友出去。。就这样。。我很懒惰出去。。一想到要去远到像鬼一样的地方我就sien了。。。请问一下有谁愿意牺牲自己来这座山来带我出去的吗?? 残忍!! 星期六有好友的大聚会!!所以还蛮期待的。。好久没有穿好一点出去了。。。hehe。。。

今天收到朋友的邀请去 1st avenue的redbox唱歌。。可是由于我一个人要驾车去。。然后其它人都是坐bus。。。我懒惰找parking加上那边的路太复杂。。。我害怕一个人还要找parking。。。还要一个人去拿车。。。加上去的名单。。。所有的人我虽然认识。。但是却是很尴尬的组合。。。还有某位我和甘宝不爽的女生去!! 看到这种情况。。一开始我本来想穿超级美去和她比比看。。。真是很不爽她。。。然后我的头发要set好好看去!!所谓玉不琢不成器。。。我可是块宝玉!! haha。。。只是基于某些原因我才很低调。。。这是真的。。。到最后算了。。。不去比较好。。麻烦会少很多。。

不好意思啦。。本小姐太过麻烦。。。有时候我会很残忍。。。常常会让人很有距离感。。。其实有时候我确实是故意让人家有距离感的。。。可能这样我才比较自在吧。。。也或许我在保护我自己。。。所以要如果有人和我在一起不觉得有距离感。。那证明你出运啦!!

最近每次睡醒我的心情都很糟。。原因是我的狗一看到我就开始吠。。。我就装做没听见。。。而他却一直坚持。。所以这是一场狗和人的耐性大考验。。考验的是---我可以忍受我狗吠多久 。。还有我的狗可以坚持吠多久。。。。比赛结果是---我输了!!。。。我忍受不了。。所以第一个投降。。。以后啊! 我绝对不会养狗!! 我一定要养回rabb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