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爱睡

今天早上七早八早就醒了。。。昨天请教我姐如何驾myvi不会死火。。。她提醒了我可以脱鞋驾。。就这样我今天早上脱鞋驾车去。。记得我以前刚开始驾kancil的时候也是这样。。。感谢我姐突然让我想起。。而脱鞋驾车的我今天没有死火!!真是感动。。

去到学校。。很多人还是不习惯我的头发。。。然后last min决定drop掉一张core paper跑去拿japanese。。。。就因为这样。。我从此以后星期五没有。。。课!!! muahahahaha。。。真是令人感动。。。。今天是我们chem sch抢lab 的日子。。每个人都在11点多守在电脑前等待12点中午。。。因为为了要和认识的人同一个lab及抢到同一个时间我们必须和其他人比赛看谁最快。。。可怜的liti要帮我还有亦岚register搞到她超级紧张。。眼看剩下的位子越来越少。。我们简直快疯了!! 轮到我register的时候只剩下6个位。。。当然在别人的眼中还是很多。。。但是你可以想象可能有几百个人在抢那15个位。。。还好终于抢到。。。。当然我们抢到后在那边高喊了一阵子。。。两分钟后坐在我们5meter远的一群马来同胞也高喊。。看来他们和我们一样也是在抢lab。。haha。。。其实还蛮刺激的。。。只是如果抢不到整个世间表就会大乱。。然后我被逼要浪费时间在学校无所事事。。。

明天槟城没有水。。但是batu feringhi 有水!!! muahahahaa。。但是我要去学校上课所以等于没有水咯。。haha。。。好啦超级爱睡。。要去眠一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