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内疚

今天果然很峰回路转一下下。。。把头发染了。。其实那个时候那个发型师跟我讲的颜色。。我根本看了不到一秒就准备染了。。。真的有点怕。。。然后就被两个人帮我染(一男一女)。。。那个男生一开始我对他的印象不好。。。慢慢发现他还蛮幼稚的。。。而且是个喜欢欺骗自己的人。。。到最后他虽然有和我讲话。。但是我是不太敢跟陌生人聊天的。。。所以我只是一直不停的讲哦哦还有哦。。。最糟糕的是。。那个药比我在chem lab 里面的还要臭。。。我真的不能顶。。又不用紧。。。涂了头皮会很痒很痒!! 那个人还涂到我的脸还有耳朵。。。其实我的耳朵中太多药。。。痒到我的头皮都不觉得痒。。。残忍!!
理发师:“这个药涂了会很痒,因为他会促进你的血液循环。”
har???。。。。还有这种道理??。。。然后那个帮我染头发+ 喜欢骗自己的男生告诉我因为那个药没有放麻醉剂。。。对头发比较好。。所以就会觉得痒。。。。果然是很深的道理。。。
当我看到我的头发的时候真的吓死。。。haizz。。。。我相信我以后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不想染了。。。个人觉得真的很浪费钱。。现在超级后悔。。。。拍了几张照。。。放在fb。。。反应我很吓到。。。最后还附上了我戴眼镜的照片。。可是我觉得那张真的没什么好看的。。。因为我可以不要穿眼睛就尽量不要穿。。但是 最近我的散光有慢慢变好。。但是还需要戴眼镜。。但是我除了驾车以外都不戴。。。哪里知道。。。在fb的调查显示。。每个人都认为有穿眼睛的照片比较好看。。。我还真的很吓到一下下的。。虽然调查结果如此显示。。。我还是不喜欢穿。。但是练扬琴的时候没有办法了。。一定要穿。。那个扬琴几百条线。。然后那个扬琴小弟弟一边指着琴谱。。我要看人。。又要看琴。。又要看琴谱。。。还要看我的手。。。我很忙。。到最后我乱乱打。。最后我发现原来弹扬琴是需要带眼镜的。。haha。。。要不然我看不到。。。

为了减少我花那么多钱做头发的内疚感。。我要从明天开始好好利用我的假期。。。。这样我至少可以当作奖赏我自己才不会那么内疚。。。。老妈不好意思。。以后我会乖一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