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加油!! 我一定要撑到最后!!

我很累!!!。。我很累!!!。。我的超级残忍之华乐摆明就是要把你的汁榨干然后你死都要会弹的超级恐怖的camp。。。。才过了3天两夜。。每天早上9.30点开始练。。然后练到晚上10.30。。。。然后我发现我好像是最差的了。。。学到半死还是很凄惨。。。。。。第一天的时候。。我3点到宿舍。。。然后晚上7点集合。。就这样我第一天只有短短的3个小时练习。。。然后那3个小时我只是练习几个月前我会的超级普通的东西。。然后隔一天我练了半首个歌而已。。然后演奏会我要弹4首。。。就在我练到一半的时候。。。一个名叫才艺的超级pro的人走过来跟我讲
才艺:“来,全 部人过来,把乐器排好,我们要合奏。”
我原本以为我没有份。。哪里知道我看到那边有3台扬琴。。然后包括我只有3个人。。也就是刚刚好一人一粒!!! shit 了。。。我开始冒冷汗。。。。难道我要去弹??。。事实就是这样残忍。。。我硬着头皮走去扬琴前坐下来。。重点是扬琴是坐最前面的。。。我的前面不到5cm就是那个指挥的人。。几悲惨。。。我弹错就会非常明显。。然后4首歌我只会半首。。然后那个半首我又mong cha cha。。会一点不会很多点。。。然后那个指挥的开始说了一堆外星语
我连小星星都不会弹。。然后
指挥的人:“现在我们先来弹沧海一声笑。”
什么???!!! 我连小星星都不会了。。shit 到底。。。。我真的吓到手发抖。。
指挥的人:"来你们看第三个音节, 那边我要你们多加3个音节进去。”
zzzzz。。。。什么是音节?。。。我在那边只是狂冒冷汗。。。然后所有在那边合奏的人有三四十个。。。我弹错的话真的会超级明显。。。就这样。。。
指挥的人:“来,1234...."
就这样开始了我人生中第一个超级恐怖的合奏。。每个人都在忙着弹。。然后我一个人坐在那边发呆。。。几cek ak。。。我在那边真想找一个洞钻。。。就这样足足在里面发呆两个小时。。。当我能弹的时候就弹。。然后我竟然不知道他们弹到哪里。。然后继续发呆+ 冒冷汗。。。就这样过了两个小时。。我真的快疯了!!!然后就狂练咯。。练到晚上才舍得收扬琴。。。星期5早上9.30我就开始练。。因为天天都要逼你去合奏。。。所以正当我开始练不到半个小时。。我听到
才艺:“ei, 你去把扬琴放在前面。”
我:“做莫le?"
才艺:“oh, 我们现在要合奏。”
我:“har???!!! 现在阿?? 真的是现在? ”
才艺:“是咯。”
zzzzzzz。。。。shit 了。。又再上车。。。我就这样逼我自己搬扬琴过去。。。然后默默的坐在那边疯狂的把握时间练。。。然后
指挥的人:“来,1234....."
就这样我已开始打了几个音后。。从此就在那边发呆。。haizz。。。很可惜的是竟然没有洞给我钻。。。
然后有一个拉二胡的人。。。
二胡人:“为什么你都没有弹?”
我:“我不会又跟不到,捉不到拍子。”
10分钟后。。。。
指挥人:“来,现在我们要演奏小李飞刀。"
我:"zzzzzz...."
haiz...今天晚上就这样狂练。。然后为了让我们身心愉快还玩了3个小时的game。。。。还蛮爽的。。笑到我肚子痛。。。

从这个camp我发现音乐人的另外一个世界。。正当我在学弹扬琴到半死的时候。。。一个拉大提琴的男生走过。。。他就坐在我旁边的扬琴。。就这样弹了整首歌。。重点是他看一次就会弹了。。。。zzzzz。。。。然后原来他会弹扬琴。。。拉二胡还有大提琴。。。也就是说随便一粒石头砸下来。。。不管是什么乐器的人。。。都可能会弹扬琴。。他们真的不是人!!。。是音童!!我这个音痴的下场不知道会怎样。。。
每天都会看到我和另外一个学扬琴的人搬扬琴搬进搬出。。。我们两个女生真的搬到半死。。真的很重。。。现在我已经习惯了。。搬到没有知觉。。。
好了。。现在凌晨3点。。从宿舍跑回来。。明天9.30同样时间练。。然后又要大合奏。。然后希望我至少会打40% 就好。。要不然我又要在那边发呆两个小时。。希望上天保佑明天的合奏不要那么早!!我还没有复习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