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昨天又再被我爸要求我带狗出去小便。。。他已经提醒我很多次。。但是我就是不喜欢带狗出去。。为什么??。。。因为到最后不是我带狗出去小便。。。反而变成我的狗带我出去看他小便。。我在后面拉着绳子。。。他硬硬拖我。。。我根本不能和他硬硬搏斗因为绳子绑在他的颈项。。我怕他会断气就不好啦。。还有。。带狗出去小便不是我们家的事。。而是整条街的所有狗的事。。。一只狗出去会造成超级无敌大的轰动。。。我不是夸张。。。整条街的狗都会乱吠。。乱骂。。。天啊!! 吵死人!!所以刚才我就给我的两只狗一点点狗饼干来分散他们两个的注意力。。。然后偷偷摸摸的解开绳子。。。果然不出我所料。。。没有被任何狗发现我的出现。。。muahahaha。。。。哪里知道我刚才差点跌到。。。地上太滑。。。被我狗这样拖差点跌到。。当然我只让他在我家前面的树小便。。。狗很麻烦。。小便要这边小一点点。。那边小一点点。。还要嗅来嗅去。。残忍!! 至少让他小一点点。。剩下的等我老妈回来再小吧。。。

昨天半夜由于太无聊所以。。。拿了一本和小学的朋友借来的书。。。之前甘宝看了那本书后狂骂那本书---爱情两好三坏(九把刀)。。。所以我抱着很不爽的心情一面一面读。。。非常的不爽的想知道等下我会读到怎样不爽。。haha。。。读到一半的时候发现其实还蛮好读的。。。然后很迫不及待的想知道ending。。。也有猜测一下结果。。但是很佩服刀大写的。。。很出乎我意料。。。对于结局给了我很好的一个交代。。。所以还蛮满意的。。。。从那本书学到其实爱情真的是需要天时地利与人合。。。少了任何一样都会造成遗憾啦。。。也学到其实人是有感情的。。相处久了会慢慢喜欢对方看到对方的优点。。还有如果喜欢就要勇敢的去争取。。不管结果会怎样至少不会遗憾。。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做到这点??。。。我的人生总是充满遗憾的。。好悲哀。。希望我的慢慢的减少吧。。。

最近有点期待又害怕去华乐的练习。。。。还很期待整理行李去宿舍住一个礼拜。。感觉好像去旅行一样。。。我只有缘呆在学校去旅行。。。。

昨天为了把那本书读完。。差点搞到我断气。。。不想把那本书放下。。。硬硬pia给他完。。读到早上8点。。花了6个小时!!! 精神真的差点崩溃。。然后还不要睡觉。。因为最近我发现我hp里的games 好好玩。。。haha。。。。所以玩到甘愿了才睡。。今天我不要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