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

刚才发现某人的blog。。然后发现了某个秘密。。haizz。。。真是伤心。。。

其实我不希望我的blog有太多人知道。。。谁叫我每天在blog里都会提到很多人。。。有时候还会称赞谁谁谁长得帅。。。如果那些被我称赞长得帅的人来看我的blog我会很尴尬的。。haha。。。所以能够多低调就多低调。。这样我才可以在这边畅所欲言。。。所以我每次看人家的blog的时候绝对不会sign in自己的account因为那个被我看光光的blogger 会check到我view他的blog。。。。haha。。。但是刚才真的shit 了。。不小心开着account去view 人家的blog。。。所以刚才我有花一点时间过滤我的blog。。。残忍啊。。。

不知道有没有人像我一样。。写blog是不喜欢给太多人看的。。。但是有时候我写的post个人是觉得很不错的很想公开给人家看。。但是一部分的旧postss就不能。。所以到最后算了啦低调一点比较好。。这样我又可以写某某帅哥的事件。。

我买了新车。。。花了很多钱。。所以开学的时候就会破产。。。每个月我要付一堆钱。。。很不舍得我的kancil。。现在换了一辆大很多的车。。。有点不习惯。。。加上刚才一直死火在马路上。。我驾kancil快4年。。。死火不超过3次。。可是刚才我至少死火超过5次。。还被后面的车hond。。。残忍。。。看来我需要很多时间才能习惯。。加上第一次用自己的钱买这么贵的车。。。我还没有做工就买车。。。负担好重。。可是我的kancil问题太多了。。。会很危险。。所以惟有买新的车。。我父母已经没有钱了但是还硬硬帮我付大概六千。。然后我kancil卖掉六千。。。剩下的我自己付。。天啊。。。我每个月政府给我的钱hampalang要付车贷。。。我没钱了。。原本还以为可以用我一部分的钱去旅行。。现在不能了。。以后的放假我都要做工了。。几悲哀。。。希望我的新车可以和我合作愉快。。不要死火了!! 谁叫我驾的还是manual的车。。。。就是会死火咯。。。

好了。。只从华乐camp每天都很早(大概凌晨两点)睡很早醒(早上8点)。。。现在眼睛不能开了。。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