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圣诞快乐!!



---〉看看旁边的照片。。就是我每天早上合奏的时候的情形!!!! 。。。那个时候我正在发呆因为不知道他们在弹什么。。。看到我吗??。。我就坐在那个指挥前的那粒扬琴。。。穿粉红色的衣服。。现场看起来超级恐怖。。。如果不是亲身坐在那边。。还真的不知道死字怎样写。。。anyway。。。我很开心我去了那个camp。。haha






今天是senior们的比赛final。。。anyway 希望他们可以赢得比赛。。虽然我真的超想去到现场感受一下。。可惜的是。。我还是没有机会咯。。。

等下要去庆祝圣诞节。。。是时候去准备准备一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