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伤心

今天觉得有点伤心。。。回忆起很多以前中学的好朋友。。现在在国外的都回来啦。。。在东马的也回来啦。。。但是随着大家都长大了。。有各自的朋友。。。慢慢的都被分散了。。。虽然这是这个世界改变不了的事。。。人始终不可能永远的会在一起。。。我们都会长大。。。会有自己想追求的事。。。所以咯。。haiz。。。但是能如何。。现在我与我的好友都分离了。。。就算现在放假。。每个人都忙着不同的事。。。我呢是最得空的那个。。。。其他的不是有活动要忙。。要不然就是还在考试。。。。还有工作。。。相信我们要硬硬逼出时间来。。还真的很难。。毕竟 每个人的时间都不一样。。。所以啊。。。还真的觉得有那么一点点的难见面了。。。现在还在读书的时候。。。已经是这种状况了。。。相信以后大家出社会了。。。会不会更惨??这个世界真的是那么的残忍与无奈。。。残忍!!

最近突然间觉得我姐很可怜。。。虽然她换去比较有名的公司。。但是呢。。每天早上6.30醒7点出发去做工。。。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0.30了。。。。然后回来还要开电脑做工。。边做边看电视。。。然后12点去睡觉。。早上6.30又醒来去做工。。可怜。。。昨天晚上看到她在家继续工作的时候突然间大喊:“有没有搞错!!”。。。我好好的一个人在那边坐。。都会被吓到。。看来她的压力真的很大。。但是我很羡慕她有一群很好的工作伙伴。。我姐应该是个平易近人的人吧。。朋友一堆。。然后每个都很好。。像家人一样。。。很难得她和她的朋友依然保持这么好的关系。。我也好希望我的朋友可以这样。。。

中学的朋友。。。以前可以在同班读书。。就算不同班毕竟还是同一个学校。。很怀念以前休息节的时候我们一起坐在同一张桌子 吃东西。。一起搞笑。。还有属于我们的那张位于卖水的档口前的小桌子。。。虽然只有短短的20分钟。。却是我们最开心也是没有烦恼的时间。。。现在。。我们都在不同学校。。不同州。。。不同国家读书。。。想见一面都很难。。话题也慢慢变少。。只能分享最近发生的事。。或者逼对方讲出自己男朋友的八卦。。。但是朋友还是朋友。。。那份熟悉感很快的可以找回。。。往事只能回味。。。我的变化是最少的。。。上了大学。。。也没有参太多的人。。上完课就回家。。。。偶尔和coursemate吃吃午餐。。。依然还是在自己的家乡读书。。。所以没什么接触新的事物。。。所以我还是我。。或许有变那么一点点。。但是不多啦。。。还记得有一次我专心在读书的时候。。某位很叽叽喳喳的朋友说:“为什么你的话那么少?? 你只是比我早一天生日,为什么差那么多?”
拜托。。。你只是没有看到我真实的那一面。。。我也是有很多话的时候。。只是我需要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才会和人变熟。。所以那天我朋友这样问我。。我只是笑笑就不管她继续读我的书。。。懒惰和她解释那么多。。。等我有一天真的开口说一堆话的时候你可不要后悔。。。我的话可以比你多。。到时候你就会知道怕了。。。muahahahaha

最后啊。。。我希望放假可以见见我的朋友们。。。希望到时候我住宿舍的时候可以让你们来参观我宿舍啦。。。也许我们可以在那个时候聚一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