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一个悲剧

刚刚写完一个blog。。。发现我漏掉一样东西没写。。。所以想继续。。。。刚刚花了一堆时间研究那个为情自杀。。然后网友帮他们做的video。。。当然那边开骂。。这边骂那边骂。。骂男生笨的也有。。。骂那个女生的也有。。。天啊。。。我本来想留言的。。。但是害怕我会被spam。。还有被人骂(不好意思我很没种)。。所以我决定我还是不要这样鸡婆。。。至于我想说的。。也就是。。人都死了。。。讲这样多。。骂来骂去有什么用?? 最不能接受的是还有人要把那个女生挖出来痛扁。。虽然我没有comment。。。。但是我有去like其中一个人的comment。。。因为他讲---那个女生比较可怜。her photo all over facebook.her future is finish.because that fella suicide,the person who face the conquences is that girl.
讲得实在是太好。。由于本小姐是天秤座的人。。我的立场都是中立的。。。我比较可怜那个女的。。现在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她。。遗书里还写了她的名字。。天啊。。。那个女的以后要怎样生活下去啊??她还要读书做工的。。。。

对于他们做来纪念他的video。。我真的觉得很没有point。。。里头还设计一男一女的对白。。。重点是他们这样做。。和火上加油是没有差别的。。。还乱乱帮人家设计对白。。wat the。。。只会让那些痛恨那个女的更深。。。本来我想在那边留言写说: 这是人家的感情事,我们身为外人,根本没有资格对人家的爱情故事说任何一句话,或者做任何的批评,我们只是旁观者,根本不晓得整件事的内幕,所有东西都是听来看来的,希望大家以这件事作为借镜,不要学!!

现在的年轻人。。从他们的commentssss。。。我看到。。。。haizz。。。不知道怎样讲啦。。。最夸张的事我竟然看到fb有一个帮那个男生建一座庙的event。。。。

现在讲什么都没有用。。。看了他的遗书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那男的说如果那个女的以后的男朋友如果敢欺负他,做鬼也不会放过他!!这真的有让我吓到。。。

一切都会过去的。。希望以后这种事不会再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