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华乐集训终极版!!

终于回家了。。刚才宣布可以回家的时候真的很不舍。。。。毕竟每天都扛扬琴。。。疯狂弹琴。。。合奏然后吃饭然后弹扬琴然后吃饭然后弹扬琴然后睡觉。。。昨天是有史以来最悲惨的一天。。我们从usm的location A把扬琴搬进车然后去location B 。。。。重点是location B 有楼梯!! wahlau。。。。扛到我差点断气。。。然后从location B 搬去location c。。。又再是有楼梯。。。然后再从location c 回去location A。。。。搞到我差点累死。。还没开始练就已经累爆。。。当然绝对少不了有合奏。。。我以为是之前的那个指挥人。。哪里知道是一个来自钟灵叫才艺很pro的人来指挥。。。当我知道是他来指挥的时候我知道我等死的了。。。虽然他指挥的时候超级帅。。但是很可惜的是。。他指挥的时候一个眼神就可以把人吓死。。。我第一次合奏到怕到手软。。。。好死不死那四首歌我需要上场。。。就这样
才艺:“来,1234 ..."
我才弹了几个音。。他就发现拍子不对。。。还好其他乐器也面对同样问题。。。
才艺:“我要听二胡的,其他人不要弹。”
我开始飙冷汗。。该不会真的会叫扬琴solo吧。。。
才艺:"好了,现在是琵琶和扬琴。"
由于扬琴和琵琶弹到乱。。。到最后变成
才艺:“我只要扬琴。”
才艺:“1234!!”
我打了一个音后
才艺:“拍子快了!!来过。”
全场人都focus 在扬琴上。。现场真的超级静的。。。而另外一个弹扬琴的没有问题只是剩下我。。
才艺:“来,记得在我讲1234后然后要先吸一口大大口的气才敲下去。”
天啊!! 还要吸气。。。然后我又再弹另外一个音。。真的是需要ang kong poh pi 我过关。。
才艺:“还是快。”然后他很严肃。。。
还好试了很多下。。我才这么幸运过关。。。当然这个合奏我有一半的歌追不上然后被他发现到。。还好他没有讲我。。hehe..

由于全部senior都忙着准备比赛根本就没有人可以教我们那些新生弹各自的乐器尤其是二胡根本就是自生自灭。。。还好扬琴很幸运因为一直有好心人路过然后坐下来教我们。。。有两个帅哥教。。真的很爽!! haha。。。而且那个帅哥真的是斯文到没有话讲。。讲话动作都是慢慢的。。小小声地。。。晚上再也没有我怀念的团康游戏时间。。那个很疯的文辉太累所以没有时间和我们玩了。。昨天的时候还分了问卷调查。。。而我在那个问卷调查要求以后每天都要有团康游戏。。haha。。然后由于我是committee所以所有人填的form写的东西都可以给我看。。。muahahaha。。最令我感到好笑的是有一个人写说当他第一次合奏的时候他就想买车票回家了。。。真是让我笑翻。。因为原来这个世界上不是我一个人在合奏的时候发呆的。。。haha
还有另外一题有一个人的答案超级爆笑。。。
题目是
请问你跟得上拍子,音准吗??
然后那个人的答案是
得上
haha。。。。是我有史以来看过最swt 的回答。。。
根一群疯的人在一起真的会让我笑翻。。。到现在我还会突然间一个人在那边狂笑。。。

我们刚才要离开前两个小时有大概彩排合奏时候的状况。。wahlau。。。我还是怕到手软。。。。可以想象得到到时候真的上台合奏的时候我一定吓死。。。刚才是我有史以来合奏得算最不错的了。。。好啦。。。弹琴弹到我muscle痛。。我要休息了。。。

1 comment:

  1. u kno y tat guy so su boon ar,
    bcz mostly chung ling mia orchestea gay de...haha
    nt bad la...u remind me about 合奏。。。haha. i wan write blog about tat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