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爬山记

今天一睡醒我姐就问我要不要和她朋友去爬山。。。我当然是去咯。。谁叫我很少运动。。去之前我姐一直赶我。。所以我只是喝了一杯milo就去了。。但是我忘了一件事。。我每次在睡醒过后喝milo都是会吐的。。就这样去到那边。。一开始是慢慢走。。我穿了一件不适合做运动的裤。。然后在口袋里放了一粒手机。。一把家的钥匙。。。然后我姐的朋友交给我一把他家里的钥匙+车的钥匙。所以我身上超重的。。。然后走着走着我看到前面有个楼梯。。好像是可以爬上去的。。就这样跟着他们。。其实爬山一点都不累只是我脚很酸。。。然后他们一秒走两步的速度往前冲。。。wahlau。。他们每个星期都去做运动的人。。完全不管我这个N年只做一次运动的人。。。然后我越爬越累。。。他们真的不是人。。根本不用休息的。。可是我受不了。。以前我和朋友去爬penang hill还有pantai keracut都爬得上。。。这次跟到他们不知道是他们太快还是我身体越来越烂。。终于到一个地步的时候。。我姐突然间问我你怎样了? ?? 是不是晕?? 她一问我就觉得晕了。。开始有点想吐。。。然后想蹲在地上。。可是他们讲不可以蹲。。就这样站着把空气嘔出来。。然后我很内疚毕竟害他们没有办法爬完。。
我:“还很远才到上面吗?”
过后他们说我脚在发抖所以决定下山好了。。就这样我脚真的发抖的走回去。。下到下面他们讲要跑几圈。。听到这个我脸青青。。。当然是硬者头皮继续连走带爬。。。还好其中一个人也就是叫我帮他保管钥匙的讲我身上有很多东西慢慢走就好。。然后他们其它四个人就跑。。我走。。。多凄惨。。虽然我姐还有她朋友慢跑。。可是我用走的是多难追。。还好我爬山不厉害。。跑不厉害。。但是走路最厉害。。因为是在Usm里面train出来的。。。就这样我走而他们用跑搞完一圈。。一到终点我就马上冲去找一个椅子坐下来。。。以为他们终于甘愿回家了。。。哪里知道他们讲还要跑多一圈。。就这样我又拿枪逼自己走多一圈。。扛着3把钥匙往前冲。。对了忘了讲我姐的朋友还带散钱出去。。但是放在我身上。。残忍啊!!就这样我走他们跑了多一圈后。。。还是老动作。。也就是滚去找椅子坐下来。。。欣赏一下在那边运动的。。。。人。。。。haha。。。但是老实说uncle 比较多。。auntie也是。。。和我同年的全部旁边有女朋友。。几悲哀。。所以休息到爽爽的时候
我姐的朋友:“来,我们再跑多一圈。”
我:“oh....zzzz"
其实我心里是在哭着。。救命啊!! 就这样。。我又滚了一圈。。。wahlauleh。。。短短一个小时爬了半粒山还有走(但是以跑的速度)了三圈!!! 现在我精神虚脱。。。

花了两个小时才settle 掉我上个sem的notes。。。wah 3 点了!! shit。。。。早上7.30要醒了。。。改天再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