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因该紧张的

本来想跟随华乐的senior下kl。。但是时间上的考量。。加上华乐我虽然每个人的名字大概知道一点。。但是我去到那边又没有朋友。。会很惨。。。加上去回来的隔一天就开学了。。又加上我的车拿去卖。。我的新车又来了。。所以没有办法去。。。不知道我以后有没有机会跟他们一起去比赛??。。。要不是参加华乐我都不知道原来一个演奏比赛的背后原来是靠那么多人的努力而呈现出来的。。每次看到那些senior从早练到晚。。然后弹奏组的弹到手指起泡。。。吹管组的嘴巴因该会变得很翘吧?? haha 。。看到senior上一次合奏给我们看他们要去比赛的曲目。。真的很震撼!! 然后我记得才艺讲的话太有point。。
他说:“我们这次比赛,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呈现出来音乐可以震撼台下的每一个听众。”
wahlau。。听他这样讲完我真的很吓到。。。。讲得很有point。。果然是个音乐底的人。。。当然啦。。我还在学习的过程。。。要不是那个集训营。。。我现在应该还是很差。。那个合奏真的是把我逼疯。。。哪里知道有个二胡很chim长得 很像avatar 的人。。他说的话有点恐怖。。。
二胡人:“难道你不觉得合奏的时候很兴奋? 虽然不知道他们在弹什么但是我第一次合奏的时候很开心。”
他跟我讲我那些话的时候。。其实我很吓到。。。他的表情好像有点走火入魔。。haha。。。我的第一次演奏是在恐惧中度过的。。。但是很感谢华乐啦。。让我接触一个我从来都没有想过的事。。。当然我才学了扬琴半年。。还有很多要学的。。虽然已经勉强可以弹几首歌。。但是那个扬琴小弟弟上次竟然跟我们讲说
扬琴小弟弟:“ ei,明年你们要去教新人了知道吗?”
我:“har???有没有搞错??我才学半年而已!!”
haizz。。。。那个扬琴小弟弟明年upper6 了。。应该会忙着考stpm。。。应该没有时间来教了。。希望有人可以来教啦。。。要不然真的要我去meh?...残忍。。。。

开学不到两个礼拜就要上台。。我真的很怕。。。Haizz。。。上一次合奏的时候某个荣誉主席问说谁有去看去年的华乐音乐会。。只有我和亦岚举手。。。当然那个荣誉主席不会这样放过我们。。。问我们对于那个演奏会有什么看法。。。既然他赶挑战我这种问题。。。我当然已经准备好一个pro的答案回答。。muahahahahaha。。。。haha。。。
荣誉主席当着大概20个人的面前问
荣誉主席:“那当时你在看完演奏会后有什么感想?”
我:“ohhh.....因为那个时候我坐太远了,根本就看不清楚前面的情形。”
haha。。。。我以为我的答案可以让他无言。。。。哪里知道
荣誉主席:“那你对这次你可以出席这个合奏有什么看法?”
我:“erm, 因为扬琴坐最前面所以我很压力,每个人都会看到我。”
荣誉主席:“这样马好咯,现在你100% 可以看到台下的每一个人。”
wahlau le 。。他果然不是省油的灯。。haha。。还被他shoot 回。。。。算。。。haha。。下次再找机会。。。muahahaha。。。

记得我们玩一个比手画脚的游戏。。那个人要用英文讲。。然后我的答案要用华语。。。。然后那个讲英文的不可以直接翻译那个答案。。比如:山不可以直接讲mountain。。。。然后轮到我去猜的时候压力超大。。我一个人坐在那边然后几10对眼睛看着我。。。然后负责比给我看的人说
某人:“a woman run away with another guy."
wahlau....apa ini?..haha 。。。。然后其他几十个人都知道答案。。就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他们一看到答案都讲超级难猜。。所以我压力更大。。。
我:“ erm ,难道答案是狐狸精?”
全部人都摇头
我:“奸夫淫妇!!!”
答案还是错
某人:“ a character!! a character!!!"
character??...wahlau。。。chim...然后我很镇定。。。突然间脑海闪过两个字。。。
我:“淫荡!!!”
突然间全场静去两秒。。然后全场用力鼓掌。。。haha。。。haiyoyo。。让我突然间觉得自己太有内涵。。haha。。这种字既然我也会。。haha。。。实在是笑死我。。

明天成绩要出了。。不知道我看到成绩会笑着哭?。。还是哭着笑?? 希望ang kong poh pi!!!

突然间听到卢广仲的歌。。。太有感觉了。。。所以要改那么一点点地歌词
曾 曾经在我面前
却又消失不见
这是今生的第几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