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用脑!!

今天是我放假以来头脑用最多的一天。。。为什么??。。。扬琴小弟弟现在才form6 而且还是lower 6 那种。。。由于他教三个人扬琴---我,亦岚,还有玉怀。。。我和亦岚是读chem的。。。而另外一个是读math 的。。。所以扬琴小弟弟真的是赚到了。。。chem不懂可以问我或亦岚。。。math不懂可以问玉怀。。所以今天betul- betul 给扬琴小弟弟出考题。。。突然间问我chem。。。。还好他问的题目很简单。。所以muahahaha我告诉他只要放进去那个equation就可以找到了。。。2分钟后。。扬琴小弟弟讲他用我的方法做出来的答案是错的!!! 什么???!!! 天啊!! 我连form6的问题都不会!! 惨了咯。。。开始觉得丢脸了。。。当然不可以这样漏气啦。。。马上冲去拿calculator算过一遍。。。。还好到最后我冷静的思考+ 聪明的脑袋。。。终于想到答案。。成功在扬琴小弟弟面前扬眉吐气。。。haaha。。要不然真的是亏我为pure chem的代言人。。。残忍!!

到了晚上。。轮到那个甘宝问我数学。。。然后拿了纸张慢慢解答。。。发现到我竟然可以找到答案。。其实我对我自己很没有 信心。。。常常看到题目就觉得不会做。。还好我还做得出来。。至少帮那位甘同学解决一点难题吧。。发现到如果每次考试我精神像现在这样好。。我相信我的考试一定3.5以上。。。这个sem我做到每天12点多睡。。早上起来读书。。。下一个sem。。。我希望我可以睡饱饱去考试!!

好啦。。。想教大家关于我psycho学到的。。。。关于梦的故事!!每次你们睡觉醒来可以记得有一些梦。。但是有时候又记不起来对不对???。。还有我每次都睡超过12个小时。。。。然后我都发现到到最后。。我都是做梦而不是睡觉。。。这一点我每次都不解。。。自从我读到psycho有关睡觉的部分还蛮兴奋的。。终于让我谜底一个一个解开。。。睡觉分成

清醒的阶段

开始有点爱睡了

然后进入睡觉(又分成4个阶段)。。。。每个4个睡觉的阶段。。头脑都回出现不同的电磁波。。。而每4个阶段大概需要100分钟。。所以会不停的在我们睡觉的时候都不停的轮回这4个阶段啦。。。。而我们会做梦的阶段就是那4 个阶段中的第四个阶段。。。就在第四个阶段我们的脑会和我们在清醒阶段时候的脑电磁波一样。。所以让我们感觉好像真的一样而不是在做梦!! 如果我们睡到一半突然间在第4个阶段的时候醒过来。。。我们就可以记得我们刚刚做的美梦啦!! 如果在其他阶段醒过来。。可能会忘了我们刚刚做的美梦!! 残忍!! 但是随着我们睡觉的时间越长。。本来第一到第三个阶段需要比较长的时间。。。而第四个阶段是需要比较短的。。。但到最后第一到第三的时间会越来越少而第四个阶段也是做梦的阶段的时间会越来越长!!! 怪不得我的梦那么多啦!!

这就是我读的psycho。。。不要以为全部都像我讲的那么好读。。。我只是抽出来我喜欢的部分来讲而已。。。好悲哀!!

等我有空我来讲讲如何叫你的朋友出去看戏。。然后你要看的那部戏你觉得很好看。。但是要怎样说服你的朋友和你一起看同样一部戏的绝招!! haha。。。这个在psycho的书里面也有讲到!!

好啦。。明天有事要做!! 得早点收拾心情睡觉。。。
p/s: 我psycho有点烂。。可能讲的有一点点错。。可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