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最近的我。。越来越懒说话了。。总觉得说多错多。。会认为我说话好笑的。。其实我自认我讲话是还好咯。。很少因为自己说过的话会觉得很好笑。。只是本身的故事很多。。经过我的诠释可能会变得很好听而已。。或者可能我说话比较夸张。。明明很普通的东西经过我的加盐加醋会很恐怖而已。。如果不习惯我的人。。可以讲给我听。。我会弄成正常版的。。。anyway最近我不想说太多话了。。只有我的roommate才知道其实我私底下是没有话讲的。。这几天觉得很无聊。。是非常无聊。。没有东西做。。。也懒惰驾车。。因为一直死火。。刚刚去了朋友家。。。去到她家++塞车花了3个小时。。其实我真的驾车驾到累了。。。有谁可以载我出去的吗??或者以后有什么活动可以不可以在batu feringhi 办???

星期日了。。明天就开学了。。书包还没整理。。真的有那么一点累咯。。。星期一就开始上课了。。。然后还要抢lab 的时间。。。然后应该还要忙着准备演奏会的事。。新年衣都还没买。。怎么办?? 希望开学的时候不要那么忙啦。。我还有很多事情要慢慢处理。。。

各位coursemates 星期一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