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两个男人的斗争

昨天很迟才睡。。。在我准备要去睡时。。我看到窗前有个黑影走过。。。是我印尼工人。。。她一飘过不到1秒。。绑着狗的线马上断。。。。然后我看到我的印尼工人第一个拔腿就跑。。。然后我家的那只断线的狗第一个做的是什么??就是马上冲去咬另外一只。。。我看到这种情形真的吓死。。狗打架是很很很恐怖的。。。凄惨的叫声在整条街都可以听到。。。我开门的时候看到其中一只咬着另外一只的颈项紧紧不放。。我虽然不是没有看过这种场面。。但是狗打架起来不像人一样可以有人在旁边劝架。。而狗是会六亲不认。。连我也会被咬。。。有一次我哥为了阻止他们打架用藤条不停的鞭打他们。。可惜的是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谁可以打赢。。而不是痛。。。到最后因为我哥一时太过紧急所以打到其中一只忍受不了而停止 打架。。。而有其中一次是由于那个时候只有我和我妈。。所以变成我硬扯其中一只狗的局面。。还好那次没有被狗咬。。。。昨天由于我过于害怕。。。逼不得已在凌晨5点多冲上楼马上叫醒我姐。。。那个狗生气的声音真的很恐怖。。就像野兽的声音。。。还好在我姐不怕死的精神。。还有我和我爸一起出动才隔离了他们两只。。。过后整个地上都是血。。。重点是狗血真的很臭!!腥味很重。。。当然啦。。还要帮狗疗伤。。。其中一只败犬伤得很重。。而另外一只只是皮外伤。。而且我帮任何一只狗疗伤的时候不可以让另外一只看到。。要不然狗又会吃醋了。。。狗真的很爱吃醋。。这点我很讨厌。。。所以我在安抚其中一只狗的时候。。另外一只就会在那边哭泣。。。搞到我好像一脚踏两只船一样。。。

刚才看到我狗妈妈。。所以想拿他孩子的食物分给他一点点。。。那里知道。。。我狗发出声音威胁我。。。。所以我还是不要挑战他的极限。。。决定给狗妈吃别的。。下次不要养男狗!!还是狗妈妈比较善良。。。但是由于我很久没出门刚刚狗妈妈看到我有吓到。。haha。。。可能是我换了发型她认不出。。但是到最后她还是有认回我。。。毕竟我对她还蛮好的。。。hehe

今天要早点睡。。。明天去shoping!!!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