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华乐集训营part 2 !!!

我 连续发呆两天在那个大合奏后。。心情大受影响。。然后我不能就这样放弃所以我在 第二次合奏后狂练那4首歌。。。还好。。老天不负苦心人。。我很勉强会弹每首歌的一点点。。。就这样我已经准备好歌给大合奏。。。。果然早上七早八早就收到消息要搬扬琴过去合奏。。这次我的心情没有那么害怕。。毕竟我虽然打不出整首。。。但是至少可以知道弹到哪里。。哪里可以进步。。。。就在我准备好乐谱。。。坐在那边等着那个指挥的人说要练习我会的那四首----也就是
1)沧海一声笑
2)小李飞刀
3)世间始终你好(很怪的名字,为什么不叫世界上始终是你最好?。。。这是华山论剑的主题曲)
4)金玉满堂
指挥人:“来,大家过来拿乐谱,我们今天要弹pirates of the carribean 里面的主题曲 。 ”
!!!!!!!!!!!! 什么啦!!! 我已经练到半死了。。然后竟然这个时候换歌。。。所以结局是我又坐在那边发呆两个小时。。。。几悲惨。。。

来到晚上的时候。。我们又再玩station game。。所有的新生一起玩。。。。然后玩到很疯。。也认识很多人。。。我们玩了老鹰捉小鸡。。。喊到像鬼。。哈哈。。。几岁了玩这样刺激的游戏真的很爽!! 玩游戏玩了三个小时。。很累但很爽。。。玩了游戏。。我们坐在那边聊天。。。有一个叫文辉的人问我们对于这个camp 有什么看法。。。而我就分享了扬琴的故事给他们听。
文辉:“我每次发现杨琴的人很勤力练习,我每次都看到他们在那边摆出扬琴的架势狂练。”
我:“没有办法啊,我不会弹。”
文辉:“真的??”
我:"下次合奏的时候可以不可以早一点通知我,让我 有心理准备,我已近在那边发呆3天了,每次都发呆两个小时。”
然后所有的人都吓到。。然后
文辉:“做莫会这样?”
全部人看着我
我:“第一次合奏的时候我根本没时间练熟,第二次的时后我刚搬了扬琴出来就通知我要合奏然后根本没有机会练,第三次的时候我疯狂的练然后那个人讲要弹pirate of the carribean!!"
然后全场笑翻。。。。觉得我的遭遇很可怜。。。
文辉:“你早上不是9.30 来meh? 为什么还没有时间练,合奏不是在10.30meh?"
我:“拜托,杨琴很重好不好,我每个早上要扛三粒杨琴出来,搬完扬琴要搬椅子,然后合奏的时候又要搬哪三粒杨琴进去,哪里有时间练,搬到来都要10点了。”
全场笑声不断。。。
文辉:“你们看看你们有 几幸福,不用像扬琴这样要搬来搬去。”
然后我还表演给他们看扬琴的超级post。。。经过我的宣传已经变成我的招牌动作。。每个人都会。。haha。。。

今天当我又再搬扬琴的时候全部人都看着我。。。但是他们脸上都在笑。。haha。。。单单搬东西我就花了很多时间。。。但是那边的人经过昨天的交流会都慕名而来看扬琴长什么样子。。。研究我怎样打。。然后他们看到我要搬东西的时候。。每个人抢着帮我们收。。。。帮我们搬。。。帮我架起扬琴。。。wahlau。。。那个画面我看到都想哭。。。haha。。。。所以刚才我花不到5分钟就收好扬琴。。。因为一群人过来帮我们收。。。有一个帅哥看到我
帅哥: " 又再搬东西了。“
人长得帅又常帮我。。真的很爽!! haha。。。然后当我走开的时候都会有人过来我们放扬琴的地方拿我或者亦岚或者yee hwan的琴竹来试着弹看看。。。我就会跟他们讲我学的心路历程。。。

刚才我要回家的时候。。他们召集了所有的人看senior要去um比赛的合奏。。。wahlau。。那个画面真的很壮观。。。歌曲很好听。。指挥的那个人简直帅爆!! 太yeng 了!! 很可惜我没有机会去kl看现场表演。。一定很棒!!!

好啦。。剩下两天而已。。真的有点不舍。。虽然很累但是回忆却很多。。也认识很多帅哥。。。haha 。。当然还有很多usm里的音乐分子。。。刚才有新的一个帅哥过来。。然后随手就弹起扬琴。。wahlau。。又来了另外一个神。。然后他很好。。。。很耐心的过来一个一个慢慢教我们。。还问我哪里需要复习。。wahlau。。。华乐的人真的很好很棒!!

到最后一下是我弹扬琴的画面。。。我和yee hwan一起弹。。但是由于我还不够pro 所以有很多时候我都接不上。。。。所以我还要继续练!!

3 comments:

  1. walao!!! not bad har!! very pro wor~~
    jiayou la!!!

    ReplyDelete
  2. haha...only this song can nia..other v mian qiang..anyway thanks l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