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饿!!

昨天是我爸妈在家的日子。。。每个星期的这一天是我家里人最多的一天。。。很可惜的是。。。每个星期的这一天我总觉得那里怪怪的。。家里的光线会变得不一样。。。连摆设也会不一样。。。其实我每个星期。。。一个星期有六天是一个人呆在家的。。。平时有上课的时候我回到家依然还是一个人的。。现在放假。。。还是一个人。。。所以我真的很不习惯每个星期的那么一天人突然变多。。。。还是觉得怪怪的。。。这几天放假。。我都呆在家。。觉得还蛮爽的。。虽然无所事事。。每天在家走来走去。。。乱乱跳。。看到电视教怎样做运动就怎样学。。。还真的有些无聊。。。但是就是莫名其妙的心情很好。。。然后看到电视播什么戏。。。转台转到好看的。。还会抄下来。。。也没想过要出去。。。也没想过要找人出去。。。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想躲在家里过生活。。。其实这种生活我很向往。。。也不知道为什么。。。惨了咯。。。真的是慢慢变宅女。。。所以各位同学们。。如果你们有机会看到我真的是很令人感动。。。我真的很懒惰出去。。。

重点是我每天在家都要伤脑筋我到底要吃什么??。我很饿。。。现在就是。。。又不想出门。。。明天我一定要出去打包东西吃才可以。。。

好啦。这几天我真的做什么都懒。。。。星期四会去做某件事。。一切等我有心情才说。。。然后这个放假我要做的事是勤力练扬琴。。那个扬琴小弟弟自从我去fb add 他后每天只要无聊就会跑来找我聊天。。。我其实没有什么和他讲。。可能有代沟吧。。haha。。。已经是老姐姐了。。没什么和小弟弟讲。。残忍。。。。真是奇怪他这么喜欢和我聊天??。。。可是姐姐这几天暂时没心情聊天。。。加上他几乎看到我都会提醒我练习我的手腕。。。然后明明是15号才进去学校展开我的扬琴一个星期的超级地狱式残忍与悲惨的从早练到晚的练习。。。。但是扬琴小弟弟可能为了早日要看到我的脸(个人猜测,纯粹胡说)。。。所以叫我提早5 天进去练习!!! 残忍!! 经过我的研究我应该会提早4天去练习。。。残忍。。。所以这几天我必须好好的拿那两支琴竹出来敲敲打打才可以。。。

还有我明年要拿日语。。所以还要从新复习过一遍我之前学的。。。放假单单这两样就会很忙了。。。最重要的是和我中学的好友gathering。。。希望忙碌的我与她们可以抽出时间啦!!

很饿!! 我要煮面吃。。。。忍无可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