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郁闷

这几天放假在家。。心情时好时坏。。真的很不爽。。。当然为什么我的心情会这样不好。。。就是因为我父母。。。。在这可不是要说我父母的坏话。。只是我身为他们的女儿有时候还是会看不惯他们的所做所为。。。常常我都会告诉我自己。。。我以后绝对不可以学他们那样。。还好我家里还有我哥还有我姐的思想是和我一样。。。否则这个家真的会把我的脾气越弄越坏。。。

这几天我妈不停的看我头发。。。从我弄了头发回来。。她一句好话都没说。。。不听的冷嘲热讽。。。。讲了一次好不够。。。还要每天讲。。。我真的很生气。。。难道她这样讲事情会变回以前那样。。。

之前我买了这粒手提电脑。。一直坏。。然后轮到我爸来念我。。。。说什么早就叫我不要买。。现在这么多问题啦。。这个那个。。。我不能否认我父母都是为了我着想。。但是他们可不可以positive thinking 而不是negative thinking。。。。每次事情发生了。。。他们除了只会唉声叹气。。。或者把责任推卸给其他人。。。我每次在家都很静。。。他们要诬赖我就给他们诬赖。。。我不想反驳。。。觉得算了。。。这又不是第一次。。。。也不明白为什么事情发生了。。他们第一个想的不是如何解决问题。。。而是先把事情的罪魁祸首挖出来痛骂一顿。。。所以每次明明不是我做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会先讲我做。。。算了。。我每次都沉默。。。因为我认为我没有必要和他们争些什么。。。既然他们这么认定。。。我也不要说太多。。。。

刚开始我确实有想过要买扬琴回来练习。。。但是最后我决定。。。绝对不要买。。。为什么??。。我相信我买回来后。。。我爸妈一定会念我长达数天。。。然后摇头叹气。。。说一堆才干愿。。。既然如此。。。我倒不如什么都不要做比较好。。。。我花钱弄头发就被我妈念了。。。扬琴比我头发贵好几倍。。。后果可是不堪设想。。。

不明白我家到底发生什么事???。。可能他们管不到我姐。所以我就遭殃。。。我姐无论做什么他们都管不着。。。所以我就成为他们唯一一个管得着的人。。最近我终于学聪明了。。。我以后不管买什么回来。。绝对不可以给他们发现。。。可惜的是。。我东西很少。。。稍微多了一样东西就会很显眼。。。加上我妈很喜欢拿我的东西。。。每次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会把我的东西从新整理。。。所以她都会看我买了什么东西。。。真的很苦恼。。。重点是。。我很乖。。。买什么我都是用自己的钱买。。。我已经很久都没有和妈妈讨钱买东西。。。又加上我可不是乱乱买东西的人。。难道这样我妈还是不放心吗??

算了。。。是时候不要这么生气。。。怎样讲都是一家人。。。要息怒。。。。我要装做什么都听不到。。。

1 comment:

  1. my mum oso lik tat wan la.
    i buy tshirt oli oso kena...cham than u
    and at penang i can oli wear the clothes that she tink nice.
    tats why sumtimes when i angry i feel tat stay at kl awhile oso gud.
    but how oso mz love them la...at least they wont scold u when u back late...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