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pimpin siswa part ( II )

接下去几天前的故事。。。


负责人:“siapa ada bawa torchlight sila ambil torchlight ke depan. Saya mahu agihkan torchlight kepada setiap kumpulan dengan sama rata .”

过后一堆人走去前面交出torchlight。。。原本以为那个人真的那么好。。要给每一组torchlight。。其实他是骗我们的。。。他要没收我们的torchlight!!。。。因为我们在森林里面是不可以用torchlight!!! 因为这样比较刺激。。。。残忍!!!就这样整整200多个人开始一个一个进入森林。。。暗到很恐怖。。。暗到我没有话讲。。。简直就是传说中的伸手不见五指。。。还好我前面的人穿白色的tudung。。所以我只看到一团白白的东西在前面移动。。。那白色的物体成为了我的灯!。。比较可怜我后面的人。。因为我全身黑。。。连鞋子也是。。而那个站我后面的人是----roommate。。。。残忍。。haha。。。在森林里走走停停。。还听到有人喊。。。几恐怖一下。。。然后终于知道为什么前面的人喊到那样厉害。。。原来是前面有一个大概2meter长的烂泥巴。。。然后我们每个人需要跳过去2meter的平地。。。简直就是变态。。然后一个一个人跳过去。。。当然有人跳不够远然后跌入烂泥巴堆里。。。。轮到我时。。。我深深吸了一口气。。。一股作气的一跳。。。。然后。。。。我竟然没事。。成功跳过而且只是弄脏我的鞋。。。。过后就轮到我的roommate表演了。。。我很好因为我在那边伸出手意思是要接住我roommate。。。哪里知道我有接到她。。但是她还是跌入泥巴堆里。。。残忍。。。然后在森林里面的时候。。。前面一直传来----berhati- hati …ada lubang , ada pokok, ada duri, ada ………….,什么都ada 就对了。。只差没有人讲 ada hantu。。。。haha

当然还有很多的趣事。。只是我懒惰写这样长了。。。

就这样在森林呆了整整快3个小时。。。然后带我们进森林的人还教我们怎样在森林里面找方向。。。比如看太阳啦。。。看植物的叶子的方向啦。。。。之类的。。然后那个带我们进森林的人说

带我们进森林的人: cara yang paling bagus untuk mementukan arah ialah ----gunakan kompas!!”

然后全场大笑。。因为前面他讲到这样多。。。到最后用compas 就能解决了......zzzzzzzz

除了累还是累。。然后竟然不给我们回去睡。。。而是继续做早操。。。搞到我真的生不如死。。最特别的是。。当天没有准备午餐给我们。。为什么?。。。因为要我们自己拿火柴 还有木自己起火煮东西吃。。。残忍。。。又再一个很残忍的事情发生。。。。这时候要开始分发煮东西用的食材还用锅具还有调味料。。。。这个时候

负责人:” sila panggil satu perempuan dari setiap kumpulan keluar sini.”

每一组的马来女生都自动走出去。。。。这个时候所有组都出去了。。。正当我组的马来女子准备出去的时候。。。

负责人:“saya tak mahu Nampak Cuma perempuan melayu yang keluar ke sini, saya mahu ada perempuan cina di sini juga!!”

然后我整组的人都很有默契的翻过头来看着我。。。然后我没有话讲。。。因为他们全部人都很阴险!!!我的roommate也是华人啦!!! 干吗只看我??!!算了。。就这样硬着头皮走出去。。而且只有我组的是派华人美女。。。所以吸引全场的目光。。。然后为什么要女生出去?。。到底要做莫?。。。就是叫我们捉-----------------------鸡!!! 没有错就是鸡!! 他们把鸡全部放在地上。。而且没有绑住他们的那种。。。。讲到这里。。。大家一定有常看戏。。那些戏里面的人为了捉鸡。。追着鸡跑的画面。。。。你们有没有看过类似的戏?。。一定有对不对???!!haizz。。。。我知道我肯定会在200多双眼睛的面前开始表演捉鸡乱乱跑的画面。。。

负责人:“kamu boleh mula tangkap ayam sekarang.”

就在这时。。。我伸出双手。。。心中默念。。。对不起啊鸡。。。我捉了你以后就要活生生的把你杀来吃了。。对不起啦。。我也不想捉你的。。。然后正当我准备像做戏里面的人一样追着鸡跑的时候。。。我发现随便伸手罢了。。。就已经捉到了!!!有没有这样夸张?。。。事实就是这样夸张。。。全场人看得出用一副很佩服的眼神看着我。。。觉得我怎么这么厉害??然后我是第一个捉到的人。。其他人还在捉。。。然后当我走回去我的组的时候。。。他们都准备好拍手称赞我。。。haha。。连我的roommate都看到傻眼。。。还问我我是怎样做到的。。haha。。。

就这样在森林乱煮一通。。。。当然也发生好多趣事。。我也是懒惰讲了。。。除非有人告诉我想听。。我才另外开个小小的演讲吧。。。在那边最痛苦的是。。正当我高高兴兴准备去冲凉的时候。。我发现到。。。当我准备打开水。。让水从莲蓬头掉下来的时候!!!! 竟然没有水!!! 我的天啊!! 然后我惟有在厕所里翻箱倒柜的找看有没有小小的水龙头。。。然后还好有。。。然后打开的时候。。发现到竟然有几滴水!!! 太感人了。。。我就站在一个很恐怖又很脏的厕所里拿着小水桶。。。等了5分钟才装满一个小水桶的水。。然后从我的头冲下去。。。然后我依然还是干的。。。haha。。然后我又在等5分钟。。。然后再从头冲下去。。就这样。。。我花了快45分钟在厕所里冲了大概6个小桶的水。。。残忍。。。。

过了三天两夜的非人类生活。。如果要写完全部的故事。。。相信应该可以出一本书。。。但是由于时间的关系。。我惟有缩短了。。。

读了几个小时的书。。。感冒了老半天。。。这几天太过慵懒读太慢。。现在要speed up了。。现在有点头昏脑胀了。。。。压力又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