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pimpin siswa part ( I )

本来是要睡了的。。。但是突然间很想写blog。。。所以就多写一下下。。今天我要写一个我first year的时候的某个故事。。。

只要是在usm读书的人。。不管是人。。。还是不是人。。。只要在usm里面的人。。。都知道什么叫Pimpin siswa。。。。而何谓pimpin siswa?。。pimpin siswa 就是一个camp。。。什么camp?。。。就是一个莫名其妙跑出来的camp。。。。怎样跑出来的?。。。就在公元2009年的时候。。。也就是当我还是一个很青春,纯情,又天真的first year student 的时候。。。就在一个风和日丽。。狂风暴雨。。。鸟语花香的一个下午的orientation时。。。收到一个重大消息。。就是全体first year 3000多个学生要参加usm举办的为期3天两夜。。把他们认为娇生惯养的我们丢去一个hutan过非人类的生活for三天两夜来喂蚊子。。并且希望我们会通过这个超级pro3天两夜camp。。成为国家一等一的超级领袖。。。实在是很感人肺腑一下下的。。。。残忍。。。。就这样。。。我在上大学的第三个星期。。。打包好行李。。。。杀去一个位于kedah的不知道哪一个地方去。。。。整整3000多个学生分批去。。而我是第三批。。。加上我和我的coursemate都去不同的camp。。。而和我同一个camp的人。。。就只有我。。。jefrrey。。。我的roommate。。。还有两个不太熟的朋友。。。可是我们又被分去三辆bus。。。。所以到最后。。。分来分去。。。。支离破碎后。。。。和我唯一有那么丁点勉强的缘分的人就是----jeffrey+我的roommate。。。。可惜的是当我上bus的时候。。每个人都成双成对。。只有我一个人孤苦伶仃的坐在巴士的靠窗座位。。。突然间一道光茫进入眼帘。。就是jefrrey!!竟然坐在我旁边!!好令人感动。。。终于有人要我了!! Haha。。。但是我超级不自在。。。因为我怕我睡到一半会不知不觉地躺过去jefrey的肩膀睡去。。。残忍。。。

在还没抵达那边的前半个小时。。。我都在车上睡。。又不用紧还被一个camp的负责人把我睡觉的丑样拍下来。。。haiz。。。。过后我看出去窗口。。发现到我已经进入森林。。。然后发现到原来这次我去的是橡胶园!!! 记得很久以前我在小学的时候记得在书上好像有记载橡胶园除了rubber多以外。。。就是出产蚊子的好地方。。一堆蚊子的画面不停的在脑海里飞过。。。。

放好了行李。。。然后分组的时候。。。也是分来分去。。。分去分来。。。。分好了又分。。。然后再再分。。。这个时候。。我发现到。。。在probability=0.00001会和我认识的人同一组的情况下。。我发现我竟然和我的roommate 同组!!!天啊!! 好诡异哦!! Haha。。就这样忙忙碌的开始搭帐篷。。。乱乱搭。。乱乱弄。。终于成功搭建了一个蛮大的帐篷。。。。但是为了促进种族间的和谐。。。主办单位逼我们一定要和不同种族的人睡在一起。。。一个帐篷三个人。。而且在马来人比较多的情况下。。。我和两个马来人在一起睡。。。真是好特别的一个经验。。。还好那两个马来人对我很好。。人很nice 一下的 。。。hehe。。。但是其中一个马来人很传统。。。另外一个很时髦。。。每天都化妆。。但是她画得不错。。。而且很爱美。。。记得有一个早上

时髦的马来人:" xian!! kamu tengok saya punya tudung ada senget tak?"

天啊。。这么高难度的动作竟然问我意见?。。。她这样爱美。。。我一定要很仔细的看。。然后我把头移去左边看看。。。看完了又移去右边。。。面目狰狞。。。但是我。。。

我:"erm...saya tak tahu macam mana tengok " ---> 狂摇头。。。

哈哈。。。我看了这样久。。。。竟然跟她讲不知道。。。因为我真的看不出什么叫歪掉的tudung。。。我又没有穿过。。。zzzzzz

第一天没做什么。。就是玩玩游戏。。把你弄到生不如死。。。。死不如生。。然后流着眼泪的微笑。。haha。。记得当天玩到晚上12点。。然后才放我们回去睡觉。。其实在玩游戏的时候还有演讲的时候。。有50%的时间我都在睡。。因为我真的很爱睡!!!然后半夜12点准备睡觉。。。这不是重点。。我需要在半夜12点半去巡逻。。看看有没有蛇出来。。有没有恐怖分子之类的。。。直到凌晨1.30。。。重点是我回去睡不到15分钟。。。警声响起。。要我们去集合。。。原来要我们去森林里面探险。。。几恐怖一下。。。半夜去森林!!天啊!!这时候。

负责人:“siapa ada bawa torchlight sila ambil torchlight ke depan. Saya mahu agihkan torchlight kepada setiap kumpulan dengan sama rata .”

过后一堆人走去前面交出torchlight。。。原本以为那个人真的那么好。。要给每一组torchlight。。其实

---〉to be cotinue~~~~


由于这个blog 过长,。。。所以分开两篇会比较好。。。。还有是我上个星期写的。。。由于太忙所以迟些才p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