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痛苦

前几天突然间想回上个sem的成绩。。。突然间头脑开窍。。。发现到上个sem我所有core course都考到很烂。。。反而那些不是core course的都考到A除了genetics这个course。。。。但是也有A- 。。然后我的core course考到B- !!! 然后把我的成绩拖下来。。。。残忍。。。上个sem的genetics把我逼疯。。。毕竟我是physic的lang。。。。所以花了整个study week去读genetics。。。还有那个statistics。。。花了很多时间。。。因为他有4个units!! corecourse 3个units。。。但是也很超级多。。。。所以没时间去读corecourse的paper。。。。搞到最后成绩还是被拉下来。。。。残忍。。。这个sem就不同了。。。没有bio也没有可怕的数学。。。所以有更多的时间去读core course。。。

现在是半夜4点。。。刚刚本来决定睡的。。。。可是良心不安。。不是做了什么坏事。。而是一整天没有读太多的书。。所以有点心虚。。。残忍。。。为什么会这样。。。我好痛苦。。。读了整整4天的书。。。。终于今天我不能忍受了。。。受不了!! 受不了电视的诱惑。。。受不了躲在家里。。。已经有5天了。。。很恐怖。。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外面的人。。haha。。。很疲惫。。。。每天颠三倒四的生活。。。晚上凌晨读书。。。。下午才醒。。。上个学期就因为这样。。。。让我有个科目考到很烂。。。很伤心。。。从那一天起。。。。我从此以后只会说study smart而不是 study hard。。。。但目前我好像是回到study hard的感觉。。。。残忍。。。

好悲哀。。。为了省一点时间。。我还是写少一点。。。多读一课才睡吧。。。

已经开始进入痛苦期的女人。。。。haizz。。。。我会慢慢加油的。。。。都是因为我有颗怕输怕死的个性。。所以才会这样悲惨。。。真的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