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过去的就让它Pass过去

我读了两天两夜的书。。平均一天读10个小时。。。为什么要读这样久?。。。因为考organic这张paper要读那本书大概有300多面快要400 面。。而且每面的reactions都要背。。。。里面用什么材料来produce那个products。。。。读到我头脑都要裂。。。记得有一个reagent叫---tributhyldimethysilyl ether。。。。wahlau leh。。。可以不要这么长吗?。。。然后看了一眼的past year。。。真的把我吓到脸青青。。。。因为把两个ring中间隔着一条线的compound。。。然后把那两个ring和在一起。。。。我看到这种题目真的是吓死。。。怎样把这两个ring用chemical reactions 合起来。。重点是去年我学的400多面可能会出回。。。。zzzz。。。。就这样过了两天两夜。。。

今天的考试。。我已经做很快了。。但是还是做不完。。。重点不是这个。。。大概半个小时前。。几乎全部人都做完了。。还在那边东张西望。。。。还有人提早出去。。。而我。。。像鬼一样在纸上不停的画了一堆东西。。。一直画。。不停的画那个molecules。。。。然后还是做不完。。而且很多部分错。。。。然后
我:“我有一些做不完. ”
coursemate:“是meh?...你做不完?”
我:“你很早就做完了?”
coursemate:" 大概半个小时前咯,还检查了几遍。”
然后几乎每个人都跟我讲同样的话。。。我到底在做莫?。。。我明明每分每秒都在想。。。手没有停。。。还做不完?。。可能是昨晚睡不到4个小时。。而且是读到睡去。。然后凌晨3点读到7点。。然后8点出门。。9点考试。。可能那时候我已经累到我不知道我正在累吧。。。全世界的人都讲容易。。就只有我写到最后一分钟。。。算了。。。我真的尽力了。。。做到这一步我已经真的没有话讲了。。。

两天除了读书就是睡。。。没有时间on9。。。连电脑都没有动到。。。。今天终于可以休息。。。明天还要继续赶17课的psychology。。。超过200面的书。。。。。期限:6天!! 加油啊惠旋。。。尽力就好。。。

teng joo 的今日名言:过去的就让它pass 过去。。。haha。。真的有那么一点安慰到我。。。但是他补了下一句 : pass 的未必会pass。。。。pass的可能会fail。。。
什么烂东西啦你。。。 =.= "
好啦。。我已经两天两夜没睡好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