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残忍事件

今天有两样事情要讲

从我妈的口中听到。。我以前做工的那间metrojaya 要关了。。。。haizz。。。我早就知道会这样。。。之前在那边做工的时候就知道那边的sales 就还好。。。但是我个人觉得是每个月肯定有亏钱。。。想不到只开了四年。。。。。我一想到在那边工作的朋友。。真为她们感到担心。。。。haiz。。。所以咯。。。那些可怜的promoters 还有我以前的cashier 朋友们不知道会不会失业。。。残忍。。。。我姑姑也在那边做工。。。由于我姑姑的职位很高。。所以她依然有工。。只是换去别位做而已。。。。而其他的人我不知道。。。。可惜的是最近我考试。。。也没太多时间去理。。。这件事情告诉我一件事。。。就是如果能不要帮人家打工是最好。。。自己当老板也是最好。。。。所以让我觉得当教授应该不会那么容易失业瓜??但是我真的没有信心可以走到那一步。。所不定世界末日然后。。。什么都不用做!!hehe

另外一件事是。。最近从朋友的口中得知我以前协和的。。和我同一届。。但是我不认识只是看过的一个女生结婚了!!! wahlau le。。。才 21岁!! 这不是重点。。。不只她。还有另外一个女生已经有孩子了!! 而且她的孩子已经两岁了!! 还有另外一个我同班同学和我不熟的也结婚了。。。。到底发生什么事啊? 。。。还是我已经老了。。。haha。。。我应该不可能这种时候结婚吧。。。等我把书读完。。相信已经变老姑婆了。。。残忍。。。我的青春都在书上!!! haha。。。是时候边读书边看看那里有帅哥了。。这样我的青春才不会浪费。。。

今天边读书边on9。。。。速度还是很慢。。。因为有边读边和朋友聊天。。。。现在这个时候还是有根人聊天。。但是是时候回去读书了。。。

刚刚在fb 看到我姐在hatyai那边的照片。。然后我看到那边有卖很可爱我又喜欢的东西。。重点是我姐和我的眼光不一样。。。她没有买那些我喜欢的东西回来!!!。。。她没有买给我!! 很悲哀啊!! 我要买啊!! 救命!!!突然间有一股冲动杀去hatyai!! 虽然我的coursemate要在考完试后去genting。。。我也想去的。。但是那个时候是peak season。。根本就玩不了太多的outdoor game 还有和我比较熟的coursemate都没有去。。。。。还有我比较prefer去hatyai shopping!!!。。。。我几时才有机会去散散心。。走走啊?。。。

星期四了!! 残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