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notesss

考完试那天。。。由于亦岚的某个亲戚要考stpm所以像我询问我有没有以前form 6 pengajian am stpm的pass year paper。。。本人是个非常念旧的人。。。所以form 1 到 form6的书我还留着。。。为什么?。。。都讲我很念旧了麻!! 那些以前我抄的notes。。。。做到半死的练习题。。都是我的宝贝。。尤其是form4 and form 5的书。。。。我有很多很多notes。。。。叠起来大概有超过半个人的高度。。。但是既然那些书。。。我放在那边没用。。。加上我已经不会再读到了。。所以决定拿去recycle好了。。我大学的notes越来越多。。。需要空一些位出来。。。就在那天晚上。。我每一本书。。。每一本簿子。。。都翻开来重温一遍。。。。看看sejarah的notes。。。。翻开来读一下下。。发现我以前真地很geng。。。。geng到没有话讲。。。。要不是看回那个sejarah的notes。。。我都不知道我是这样厉害的。。haha。。。我记得有一次考试。。我用一天的时间背完15课的sejarah然后上场考试。。。。wah。。。。然后又看看pendidikan moral。。记得第一个nilai 是------kepercayaan kepada tuhan 。。如果没记错。。。他的explaination 是----keyakinan wujudnya tuhan sebagai pencipta alam dan mematuhi segalah suruhannya berdasarkan pegangan agama masing masing(可能有些不一样,忘了一点点) 。。。。。wahlau。。。。我还记得到现在!!!

然后看看physic。。。我最爱的subject(以前啦,看了有点伤心)。。。数学记得我以前每天和kamwern在班上都在做数学。。。真的是两个热血又勤力的高中生!! 还看到我数学书上面有甘宝的签名。。。。真是很swt。。。haha。。。数学我很舍不得丢。。但是没办法。。还看看我以前的考卷。。已经发黄了。。我还记得我错那一题。。。还有那一张paper考不好。。。。然后看到bio。。。恐怖死人。。。我花一点点时间就大概看过而已。。haha。。。然后我现在最厉害的chemistry。。。。以前超级讨厌chemistry。。。虽然全世界的人都说chemistry的那个老师很厉害教。。但是她越教我越恨chemistry。。。记得以前我们在chem lab 上课。。然后她逼我们全班人拿着书站在黑板前面听她讲课2 节!! 一站肯定超过半个小时。。天啊!! 我很爱睡啦!!还站在那边。。。然后她又很喜欢发脾气。。很多人都回莫名其妙的被骂。。。每天上课的时候还要看她的脸色。。如果心情不好我们的皮就要绷紧一点。。残忍。。所以那个时候的我。。真的很讨厌chemistry。。。但是她是个好老师。。只是我不能忍受她的教学方式。。。记得我以前读书年中考的时候我会用某个颜色的highlighter 来highlight。。。然后年终考的时候。。我又会边读边highlight( 这次用别的颜色)。。。那时是form 4。。。。form5 的时候由于已经没有地方highlight所以我用pen circle重点。。。然后一年有4次考试。。所以我的书上有------orange and green的highlighter, 红,蓝,黑pen 的圈圈。。。。很复杂一下。。但是我就是爽。。haha。。。记得有一次我在班上读书的时候。。那个chemistry 老师走来走去看我们读书。。她走到我的位时不小心看到我的书一眼。。然后觉得不妥。。。走回来再看一遍。。。然后当着全班30多个人的面前
老师:“wah!! 你真的很勤力!! 读书读那么多遍,整本书都被你highlight 到这样,你是不是读第一遍的时候用orange,第二遍的时候用green,然后又用pen?"
我顿时无言。。。拜托都讲了不喜欢chemistry怎么可能读那么多遍???。。。能读一遍都偷笑了。。加上我是从form4 开始读。。现在form5 了。。一年4 次。。。一次考试读一次。。。现在当然是第N次了。。而不是一次考试读N次。。请搞清楚。。我再从复。。。一次考试读一次,N次考试读N次。。不是一次考试读N次。。是不一样的 ok 好吗??。。。就这样全班人都觉得我很勤力。。。而且不知道有没有人暗中把我当目标想要干掉我。。haha。。。

haizz。。。故事当然没有这么快结束。。考完chemistry分考卷的时候。。。那个老师一个一个叫那些人出去拿考卷。。而且她改超级严。。全班人如果能拿到70分真的是很偷笑。。加上我不喜欢chemistry。。。被叫出去不用紧。。还要一个一个等着被骂。。。那个时候我怕到半死。。。记得甘宝走出去的时候。。。站在桌前马上头低低。。。
老师:“看到你这样还会头低低, 证明有悔改之心,不错。”
haha。。。。甘宝你很好笑一下。这个画面我还记得很清楚。。。轮到我时
老师:“ hooi xian!!!"
我真的shit 了。。考到50分而已!! 也不错啦。。有pass。。haha
老师: “是你啊? 。”
我觉得有点奇怪。。她好像跟我很熟一样。。。。我当然静静啦。。。随时都会被她骂到臭头。。。
老师:“虽然我知道你很勤力,读书读到那么多遍 ( har!!! 有没有搞错她记到现在??!!), 但是hor 你读书的方式肯定是错了, 下次不要highlight你的书 到这样好吗? ”
haha 。。。。很好笑一下。。她完全没有责备我的意思。。只是觉得我是个勤力的好学生。。可惜的是。。。就是考不好咯。。。but 。。。我都讲了我只是读一遍而已。。。她这次又再在全班人面前提起。。。我应该会被人笑吧。。所不定会有人觉得读那么多次又怎样还不是考到那么烂!! 冤枉啊!!!

讲回我的超级不舍得丢掉的notes。。有一些notes 是我认为超级好的。。。简直就是我的宝贝。。现在虽然没有用到。。但是我不舍得丢。。所以还留着一点点。。等我下次再拿出来欣赏。。。。

还记得form6 的时候。。。7.30am 上课。。我都是7.30准准到guard house。。。所以肯定是走到班里面的时候已经是7.35了。。。每个星期一很suey。。是那个超级严格的老师的课。。有一次我姐睡不醒,她迟到做工。。我迟到上课。。我家离学校那么远。。。一迟就是半个小时。。。8点进去。。而且由于头发长没有时间弄干所以披头散发走进去。。刚好全班人在做老师给的功课。。所以超级静。。然后全班34 对眼睛看我怎样死。。。我就默默地走到座位。。放了书包。。。。鼓起勇气走到台上(我班有个高起来的台 以方便学生看到白板)。。。。
我:“不好意思老师我迟到。”
全班人根本就没有在做功课。。都在偷听我讲什么。。。你们很假一下!!我故意讲很小声也没用。。。
老师:“为什么?”
还为什么leh!!!!
我:“我......我.....睡不醒。”
老师:“oh......"
然后全班人继续做功课。。。。。过后发现到点名簿上有我的名字for 迟到。。残忍!!这样子我还要见form 6 的主任也!! 残忍!!

又在说回我的notes。。已经整理好准备recylcle了。。谢谢我的宝贝notes!! 姐姐没有办法收留你们了!! 来生再做我的notes 吧!! 以前的我真的很勤力。。从来不炒功课。。看了燃烧了我的斗志。。。让我突然间很想在找回以前的感觉。。。。我会在下个sem 的时候继续加油的!! 我会尽量自己做assignment。。不让自己后悔。。希望讲到能做到!!!

1 comment:

  1. 天啊。。。我才想起以前每个chapter要做300题数学题。
    walao,你讲起我才记得老师讲我,
    可是你的书highlight的那个我也是记到现在。。。哈哈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想起我以前。。。曾经那么勤力。
    我要去读书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