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压力

study week 之前。。忙着赶assignment。。那个时候一直想快点完成assignment好让我有时间读书。。。。终于来到了study week。。。。头几天读书的时候。。很enjoy慢慢读的过程。。。每学到一些我以前不懂。。。但是已经懂的东西的时候。。。会很开心。。。就这样每天读啊读。。。读了4天for一个subj。。。然后赶另外一个subj for 两天。。然后才用最后3天的时间读我skip 了一个sem的analytical chemistry。。。。何谓analytical chem?...就是一个很多很多很多很很多东西。。除了多之外就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词。。。就是不停的背。。。背还有背咯。。。背那个instrument用什么东西做。。。。里面用什么材料。。为什么用这个材料做不要用别的。。。然后这个instrument做好后可以拿来detect什么compound...为什么要用这个instrument来detect这个compound。。。为什么不要用别的。。。别的不好meh?...为什么不好?。。。要讲出来。。然后那个instrument有几cm 长。。。diameter 是多少。。。里面为什么要设计成这样。。。然后和别人比他有什么不好?。。。。天啊!!那个书几百面都是讲这个。。。。读到我pek cek。。不知道要从何读起。。。然后不是说只有一种instrument!!!有几十种!!!读到我头好痛。。。读完后又不知道我到底读了什么?。。。一个instrument 就有几十种detector。。。我读到好想死。。。

就这样。。。我决定不读。。听取senior给的意见读pastyear...重点是past year 没有答案。。然后我真的没有能力在那本几百面厚的书+密密麻麻的字中找答案。。所以我就突然间头脑开窍。。。。就是google search la!!!。。。非常让我跌破眼镜。。。。竟然可以在网上找到一模一样的题目还有model answer。。。令人感动。。。花了一个小时抄下答案。。。却花了4个小时来背。。我就这样。。。从下午4点读到凌晨3点。。。到最后我头痛到不行。。。以为去睡就不会痛。。。。哪里知道我根本不能睡。。。早上9点考试。。。我还在半夜5点跑去拿冰块敷头。。。但没用。。。早上6点跑去我妈房间偷panadol。。。吃了还是没用。。就这样一整夜没睡。。。我压力太大。。。睡不了。。。虽然已经不停的说服自己。。。不会就不会。。。睡觉先。。。但是就是没用。。。

到最后。。。还好考试前半个小时。。。头不再痛了。。。这次的考试还算满意。。。都出past year的。。但是我会做大概有70%..算是没有白费我的力气了。。。我真的好累。。我读到好累。。。我真的快顶不住了。。我压力真的好大。。。救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