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鸡和鸟。。。

记得前几天看报纸。。。upsr的成绩公布。。。然后有一个学校的校长在演讲的时候。。。哭到很惨。。。然后连老师也一起哭。。原因是今年的upsr的成绩他们从去年的40多个人拿7个A。。。变成20多个人。。然后全校人的心情都很低落。。。。我看到这篇报导时。。。心中不停的臭骂着:有那么严重吗???!! 不是还有20多个人拿A?。。又不是没有半个。。。然后那些拿7个A的人。。。应该哭还是笑?。。haha。。。真是很好笑一下。。。然后我睡了整整半天。。身体还是很累。。。。凌晨两点爬起来。。就为了看333的怀玉传奇千金妈祖。。。。多亏那部戏。。。我才能醒。。而且考试的时候我都尽量在9.30pm之前读书读多一点。。然后9.30的时候可以看那部戏。。。当然考试我睡觉都没有时间了。。那里可以看戏看那么多?。。。当然是边看戏边吃饭省时间。。。多亏这部戏。。我才养成了每天晚上9.30吃晚餐。。要不然我绝对会读到半夜12点才甘愿吃。。。而且我一天读那么多书。。。吃两餐都不会饿。。。看来我快要做神了。。。

然后睡醒的时候当然是看看报纸。。几百天没看了。。我当然不是看国家大事。。我只看副刊。。。hehe。。。然后看到里面写回那个upsr的事件。。。。讲了一堆没有point的东西。。。。我还蛮不爽那个人写的。。。以为他会写一些他对于这整件事的看法。。。然后讲几句金玉良言。。。然后整篇文章都用反问的句子带过。。。真是很欠打一下的。。。里面讲了很多。。。比如一个小孩他很有爱心。。。立志要帮助那些不幸的人。。。但是成绩考不好会怎样??。。。还有每天都有人讲读书不是最重要的。。然后那些讲这些话的人。。。还不是因为自己的学历高。。。人家才和他邀稿。。如果他没有学历没有地位。。鬼才会叫他写这种文章。。。。真是很有point。。。但是我个人的看法是。。。如果有一个人他很喜欢从医。。。但是他成绩不好。。。。那么如果这样的话。。。你认为他真的可以凭他喜欢的。。。但是成绩不用好也可以当医生?。。当然我并不是说做医生的人一定要成绩好。。但是有一些很专业的职业。。。。成绩必须有一定的程度啦。。。单凭喜欢是不足够的。。。。这个我很坚持。。。。或许我的想法错误吧。。。算了。。。

看了这篇文章。。虽然我知道考A不是必然。。。。但是我就是太爱比较。。。身边的人都很厉害。。也会影响我啦。。。所以咯。。加上我还蛮想cgpa 过3.65的毕业。。目前为止我还没过3.65。。。然后这个sem的成绩如果没有进步。。。我接下来的几个sem 考的是越来越复杂的那种。。。要hit到target越来越难。。所以趁现在能的时候。。尽一下力咯。。。。

最后在副刊看到有一个 台湾做广告很厉害的人。。。他逝世了。。。然后我不认识他。。。残忍。。。只因为读了他的历史觉得他很屌。。。他做过一个鸡精广告。。。然后广告内容是有一个男子在森林里拼了老命的捉鸡。。然后明明就有鸡的叫声。。。可是就没有看到鸡。。。。然后他就停在一棵树下休息。。。鸡的声音越来越大声。。。他抬头一看原来鸡就在树上。。。然后纸幕浮现:我们的鸡,都认为自己是鸟。

wahlaule。。。。好到没有话讲的一个广告。。。根据报纸写背后的意思是
一个人只要有飞的梦想和勇气,就是鸟;一只鸟,放弃了飞的念头就是鸡。

好了报告完毕。。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