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生活篇




------> 看看这个就是我家的狗。。超级好命。。。我很忙了还要和他拍照。。还要帮他吹头。。。但是我只是摆pose 罢了。。。真正的幕后工作人员才是我姐。。。请看下图。。。。(有没有觉得我家的狗的眼睛很恐怖?。。。这是事实)。。现在我在家走路都要小小声。。连打个喷嚏都会被他听见。。因为被我狗发现到我的存在后果就不堪设想。。。。他这个混蛋一直吠!!! 一直利用我的同情心。。你给我小心一点。。我是有读psycho的。。里面有叫我怎样对付你。。。等我有空就会开始。。。。 muahuahahaha










这就是我姐。。。真正的幕后工作人员。。。她是我狗的妈妈。。。我是我狗的姐姐。。。。但是她是我姐姐。。很复杂的关系。。。














---〉这是我老爸剪一颗树需要用到楼梯。。。真的很夸张。。
这时候我妈
妈:“以后我们两个死了以后,你要记得帮我和你爸剪这颗树。”
什么啦!! 你要我以后搬楼梯出去剪树meh???残忍。。我家的花花草草真的很多。。。如果以后我很有钱。。你们放心我会请园丁来剪的。。。muahahaa



















----> tada !! 这就是我每天唯一吃的一顿饭。。。今天的很丰富。。有蛋有豆腐。。。还有鸡肉。。但是只有一餐而已。。剩下的两餐就是自己吃自己咯。。。







这就是我家的一部分的生活。。。还有另外一只狗。。有空要陪他玩玩。。他很可怜。。。

好啦。。懒惰写了。。。以上片段都是几个星期前拍的。。很多东西是会变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