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困了

今天我在fb发现了一样事情。。。更加为我的预测带来了很重大的发现。。。相信我的猜测绝对会是正确的。。。所以现在就等着看好戏咯。。。虽然本小姐非常的不希望我的预测会成真。。但是应该错不了的。。。算了。。。这样我才能。。。。

好了。。读书的进度非常缓慢。。。我绝对会因为这几天没有好好利用时间而后悔的。。。等着看吧。。Haizz。。

困了。。。加上天气真的好冷。。。一直看到fb 有人写这几天不要靠近gurney啦。。qb 啦。。。batu feringhi有海的地方因为很危险。。。。真是想问这个msg是谁写的啊?!!!。。根本就没有顾及住在那些地方的人的感受。。haha 。。。我根本就没有地方可以逃啊。。好了。。累了。。我需要读一个叫----tanabe sugano(很Pro的名字) 的超级复杂的diagram才能睡觉。。。。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