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头发...muahahaha

昨天去剪头发。。真的很eficient。。。记得我first year考完试后的隔一天直接冲去。。当然一个月前就book好时间了。。。而这次也一样。。。但是我对于要剪怎样的完全没有意见。。因为我怎样知道我适合剪什么。。。如果知道早就去当理发师了啦。。。所以去到那边。。。
理发师:“你要剪怎样的头发?”
我:“erm, 不知道, 你帮我看适合什么?”
理发师:“这样啊, 好啊。”
就这样。。他大概告诉我会怎样。。。还告诉我几件事
理发师:“你弄这个要的是钱,然后你要有这个东西,这个东西,还有这个东西,所以现在我们要把话讲清楚,怕你以后作了后悔,我之前就有客人作了不到两个星期跑回来, 把头发弄回。”
我:“ohhh...."
理发师:“然后你弄完后会看起来比现在老3岁。”
harrrr!!! 。。。天啊!!!!! 残忍!!
理发师:“那你平常有化妆吗?”
我:“eh, 没有。”
理发师:“那有画眼线吗?”
我:“ehhhh, 也是没有。”
理发师:“那平常穿着打扮是怎样?”
我:“eh, 就是很普通咯。”
残忍!!! 就这样被逼问了一堆。。。。搞到我超级不好意思。。。。
理发师:“这样的话,我还是不要帮你弄太狂野的啦。”
我:“ oh....ok..."
就这样过了2个小时后。。。。头发放完一堆药。。。然后开始弄来弄去。。。
理发师:“很不错,果然很适合你。”
听他这样说。。我真的蛮开心的。。。然后我大概有想象一下会怎样, 但是还是看不出到底搞到怎样了。。。。
理发师:“前面的头发要怎样? 搞成熟一点?还是要可爱的?”
我:“可爱的!!”
当然要可爱啦!!已经弄 成成熟。。现在还要老三岁了。。还继续弄成熟meh?
就这样。。好做了一个很大的牺牲。。。。看到我头发弄完后。。。我真的很吓到!!
理发师:“怎样?? 还习惯你现在的样子吗?”
我:“不习惯!!haha”
做好后。。就等亦岚。。。她做离子烫要比较久。。这时理发师就和他聊天。。。
理发师:“你的朋友的头发还蛮适合她的。”
亦岚:“对咯,我原本以为会看起来很老,现在看我觉得一点都不会。”
理发师:“其实她五官很立体。” ----〉我一点都不这么觉得。。。
理发师:“然后,她应该画眼线,如果我是他朋友,一定会带她去画,然后买过衣服,然后带她去disco走一圈去电人然后离开。"
我和亦岚听到他在这样讲。。。笑到不行。。。。haha。。。需不需要这样夸张。。。我是很低调的。。。还有谢谢他对我这样有信心。。但是我绝对认为他跟我说那些话是很认真地。。。但是我不太可能会像他讲的这样还跑去disco里面转一圈放电。。。haha。。。真的是笑死我。。。。我头发还没弄好。。还需要下个星期回去弄下部分。。。我真的很心痛。。花很多钱。。。是真的很多。。讲出来真的会吓到人!! 回到家还被妈妈念。。她和我姐讲一样。。给这么多钱。。当然是做多一点。。。天啊!! 也要看需不需要弄那么多麻!! 气死人。。。搞到我开始后悔为什么去做。。。然后花很多时间平复我心情。。。。就坚持到底咯!! 一生人。。。可以换个发型。。也好嘛。。。对不对??。。加上世界末日。。。我钱不花。。。那我肯定会后悔死。。。加上我平常连出去旅游的钱都省下了。。。又加上平常的我。。没有乱逛街。。乱买东西。。。鞋子也不会乱买。。。这样乖的人。。这次花那么多钱。。算了啦。。当奖赏一下自己。。。然后我当然不可以放过这么好的机会。。。所以过后跑去farlim pasar malam游街示众!! 让大家看看我美丽的头发。。顺便吓吓人。。真爽!! 但是我今天早上起来已经。。haizz。。。。希望我放假可以慢慢研究。。。

今天本来是我coursemate的生日+ 他考完试后会庆祝。。不好意思啦。。这位同学。。生日快乐。。由于本小姐的头发不能洗三天两夜。。。所以不方便出去。。。加上现在真的很恐怖。。最好不要出去吓人。。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