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长达5天5夜不眠不休。。。晚上12点睡。。早上12点前醒。。。连续好几天每天读至少12个小时的书。。。除了读书就是读书。。。还好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你能想象一天我不夸张。。我读到我眼睛真的散光到很厉害。。。眼睛本来就很小。。现在我根本没有办法睁开眼睛超过0.5cm。。。我读到很累。。。今天我从凌晨1点睡到6点。。然后6.30读到中午12点。。再然后去学校3个小时的120题objective。。。虽然我读了5天5夜。。。要死不活。。但是我读了才60%。。。真的很恐怖。。我真的已经尽力了。560多面。。。我读了300多面。。剩下的。。。阿弥陀佛。。。。我投降了。。。哪里知道考试的时候前60题我还勉强能做。。可是到最后的60题。。。我
1)开始进入昏迷。。。我读了那么多天的书。。身体已经受不了。。。
2)我的眼睛睁不开。。。看不到题目。。。但是我很努力的慢慢读。。。
3)我头脑已经打结。。但是我还没做完。。。
4)我很想slap 我自己几巴掌好让我清醒。。可是我不想让人家以为我疯了。所以我cubit了我大腿很多下。。。可惜的是。。我真的累了。。。痛对我来讲已经没有知觉。。所以我学我家的狗不停的摔头。。可惜的是。。我还是很累。。
5) 我有一半不会做。。。。T.T
到最后在很痛苦的情况下。。终于做完。。。这张paper死定了。。。难到没有话讲。。而且考的根本不是什么心理学。。考的是你的头脑能忆力容量有多少。。。。你能背多少!! 这一点我真的投降。。如果真的要读完那560面+++理解里面所有东西。。至少对我来说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可是我用5天的时间来读。。。残忍。。。好啦。。是时候准备看电视睡睡觉。。我很累!!

最后我要感谢
1)甘宝督促我读书(不好意思,今天我很累, 记得要读书, 明天的考试要加油!!不要像我一样不停的后悔)
2) 亦岚--谢谢每天考试的时候。。都有make sure我有睡醒。。哈哈
3)我爸,妈,姐还有印尼工人叫我醒
不好意思。。由于本人考试时心情很不好。。经常发脾气。。可怜我家人。。。忍我一下。。我只是真的很累。。。

好了。。。。。是时候r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