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下雨咯

考完试后。。我真的很懒惰出去。。。很累 。。。加上这几天一直下雨。。。很恐怖。。我记得有一次我要去我那个位于机场的朋友的家。。。去的路途中。。。由于要载我朋友。。。她的家在斜坡上。。。。雨真的很大。。。。水淹到我车半个轮胎的高度。。。我每走一步都在怕。。。水一直喷上来。。。。最欠打的是我在右边的lane但是左边的lane的车竟然把水往我车喷。。。一摊水往我车的玻璃喷。。。我的眼前一片空白。。根本看不到什么东西。。。真的很恐怖。。。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然后来到我朋友位于斜坡上的家。。。wahlau。。。水从上面流下来。。。真的很像瀑布。。。然后一堆花盆。。拖鞋跟着水流下来。。。真的很恐怖。。吓死我。。。去到朋友家。。我告诉她我不要去某某的家了因为我很怕。。。到最后我才硬着头皮继续驾车去。。哪里知道来到另外一个很很斜的斜坡的时候。。前面所有的车都停了下来。。纷纷 想办法反回头而不要继续往前。。原来前面的水淹到车的整个轮胎的高度了。。。我看到这种情形吓傻了。。还好那边有条小路。。。。加上我朋友知道那条小路通往何处。。。就这样才无惊无险的抵达我朋友的家。。从那天开始。。我真的很害怕一个人在雨天驾车。。因为一个人被困在车里真的很恐怖。。加上我车是manual 的。。在淹水的地方是不可以换gear的。。因为水会在我换gear的时候进入我车。。。真的驾车驾到我怕。。。。以后如果我有钱。。我一定会请driver 的。。。

今天和hui fang 去了prangin mall逛街。。。那边真的很闷。。还好刚好我需要买一些东西。。。所以买了几样东西后。。。由于太无聊就跑回去她家坐。。好久没看到她。。从国外回来后。。。胖了一点点。。haha。。变得肉肉的。。。还蛮可爱的。。haha。。。刚才parking的时候有一个死乌龟。。我真的无法忍受。。。我已经看到有一辆车要出。。。等了一阵子。。然后后面来了一辆车不管我的死活直接抢我的位!! 真是王八臭鸡蛋啦你!! 我希望你这个月车的轮胎爆胎。。。然后车的side mirrors被撞断。。。然后车被人家刮花。。。。然后车的engine 坏!!! 最好被警察捉去!! 我越想越气。。很后悔刚刚没有hond 他!! 我以后不可以这样容易被人欺负!! 我真的太懦弱太没用了!!

这几天一直下雨。。。驾车回家的时候。。我都飞车。。。害怕雨越下越大。。。拜托老天爷不要再下了。。。。我的车已经被您洗到很干净了。。。。我不好意思欠你太多人情。。。。所以不要再下雨了好吗??。。我还要去pasar malam的。。。

还是很生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