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星期三了!!

以前我很乖。。。读书就是读书。。。on9就是on9。。。现在不一样啦。。。只从大学后。。。有一些lecture的notes没有print 出来。。。或者和人家借来photostat。。所以从此以后。。。变成了读slides。。但是我能复印的就复印咯。。。我发现到on9+读书。。我真的不会那么爱睡。。。读到一半会有朋友来和我聊天。。。还好每个朋友和我聊天没有很久他们就赶着去读书。。。这样也好啦。。haha。。至少我不会那么爱睡。。。所以现在虽然已近是凌晨快要4点了。。我依然还是很精神。。。最近压力是还好啦。。。可能才星期二。。。。har????!!!! 星期二了!!ei。。现在应该是星期三了!! 有没有搞错!!随随便便读一下下的书就几天几夜了!!!惨了啦。。下个星期二的要考的书还没有读。。。其实我已经plan好了。。。下星期二的test我最后3天才读。。希望来得及啦。。要不然就残忍了!!。。。天啊!! 星期三了!!!星期三了!!! wuwu~~~。。。。岁月真的不饶人啊!!

好了。。这几天都慢慢读书。。读到超级慢。。好像很steady一样。。。真是奇怪。。。可能还没有last min所以不知道死这个字怎样写。。。。好啦。。。是时候继续读。。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