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6天

完蛋了。。。。读书越读越慢。。昨天本来要开始读书的。。。可是我真的很不爽读了那么多天的书。。所以一个人在家。。。不停的喊:“我不要读书!!我不要读书!! 我很讨厌读书!!” 由于一个人在家。。所以我就喊一下下咯。。。反正我邻居应该不会听到吧?? 如果真的给他们听到。。还真的有点丢脸。。。算了。。。。不爽就要喊出来。。要不然我迟早会生病。。。在家高喊了好一阵子还是很不甘愿。。然后躺在沙发上。。。决定逼自己睡觉。。。至少我可以不用想我还有多少书还没读。。。读书读到这样痛苦。。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在这边想继续高喊:“我真的很讨厌逼我自己读书!!!”

原本以为psychology只有200++ 面。。然后发现原来有500++面。。。看到这种情形。。只觉得很无言。。。这几天真的需要逼我自己了。。。而且读到我自己都患上心理病了。。还读什么心理学??!! 还有几天我就自由了。。。我要去farlim pasar malam吃热热的食物。。我讨厌吃冷的食物。。。几乎每天都吃冷的。。。今天突然间吃东西吃到一半。。。想到。。原来我不知不觉习惯一个人吃饭了。。而且几乎一年365天。。我在家都是一个人吃饭的wor。。。。原来都没什么。。。haha 。。。

好了。。要有心理准备继续读书。。。要不然读不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