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车+ 变态佬!!

今天要讲我车的故事。。。。我和我的kancil的回忆多到数 不清。。。最可怜的就是我的kancil。。。严重被我这个粗心的主人搞到惨惨!!不好意思。。。我对车的知识烂到暴。。。我爸只把车的key给我。。什么都没有跟我讲。。。我除了知道车要打车油外。。就什么都不知道。。。

就这样。。。在form6的时候。。。。我和我的kancil的故事在学校曾经轰动一时。。。。因为做了一堆事。。。之前应该有在blog 写过。。。现在来回顾一下
1)打车油但是还没进车油就把车驾走
2)打车油没有关车油盖,然后车油蒸发掉50%
3)车超过半年没有放battery的水。。。然后车热过头在路上死火。。然后死火的地点的对面是修理车的店(超级幸运!!)haha 。。。其实我根本就不知道车的battery 要放水。。。现在我换了一个不用放水的battery!! geng!! pro!!
4) 下车的时候。。。把车锁的key留在车上然后锁门。。。我是压门上的开关来锁门的。。不是用remote control。。。所以车的key 没拔出来就锁门!!
5)parking 的时候没注意左边的的side mirror然后把side mirror 撞歪。。。haha
6)用车的屁股撞人家两次。。。然后报应被人家撞回两次。。。T.T。。。。
7)走路的时候把老爷车的side mirror 不小心撞断(好脆弱的车)。。。然后我的side mirror 到最后不小心被人弄断。。。又是报应。。。残忍
8)驾车的时候不小心把后轮架进垄沟。。。还好第一次有5位朋友帮我把车从垄沟搬起。。。另外一次在lorong里掉进去。。还好有两个强壮的印度好男人帮我搬起我的车。。。
9)不会打tyre的风然后乱乱打。。。发现到其实我根本就没有打到风。。反而是漏风。。haaha
10) 晚上的时候。。。我开的车灯不是普通的灯而是sport light!!!然后我朋友有我讲。。但是我都跟他们讲只是普通的灯。。。直到有一次我载甘宝的时候。。。前面的车由于不能顶我车的超级sport light。。。然后车上的人向我挥手叫我关灯,,,多亏甘宝才发现原来我真的是在晚上开sport light 驾车。。。应该得罪过超级多路人。。。把很多人弄瞎吧。。。残忍。。。
11)不知道原来我车后面的wiper是可以动的。。多亏有一次我驾车到一半那个臭甘宝乱乱在我驾车的时候乱乱按我的车的button我才发现到。。原来那个后面的wiper是可以动的。。。好令人感动!!
12)最近发现了一个button。。。所以目前还在研究那个button的功用。。。

今天我又在去打车tyres的风。。突然间我觉得我以前打的风好像是放太多风。。。又好像是放太少。。所以自告奋勇打电话回去给我爸
我:“ei, 打车的风是不是放300?”
其实我是乱乱来的。。haha。。。因为我要打风前发现前一个车主或者摩多车放的是200而已。。。
爸:“放30啦。”
我:“我, har???我一路来放300 的wor."
可能是pressure 的units 不同。。。所以差这样远。。。
爸:“那边有表的麻,看那个表30是什么啦!! ”
过后我发现到其实我爸讲的30其实是207 而已。。而我已经打了快2年的300。。哈哈。。。就算 lorry 也不知道有没有打300这么多。。。。我的kancil可不是普通的kancil而是super power kancil!!...我的kancil原来一路来都被我放了那么多的压力(gaspressure) 在里面。。。残忍!!

到最后希望我kancil身体强壮。。。健健康康。。。。我还要靠你在大学里面穿梭。。。和我一起回batu feringhi。。。虽然明年你就10岁了。。也老了。。。可能要换新车了。。。Haiz。。。悲哀。。。

好要讲一件事。。。也就是我之前在学校图书馆的电脑室遇到一位老朋友---娇丽。。。也是美女一位。。。她看到我后眼睛发亮并且说到:“惠旋!!你越来越美了!!你几时变成这样的?wahh!!”
在这边我要严重发誓我说的是真的。。haha。。。
我:“拜托不要这样讲我, 我的尾巴会翘的,哈哈,谢谢!!”
虽然我在学校都是穿长裤 t shirt很随便。。。多亏她那么看得起我。。。你是最有眼光的。。哈哈。。。谢谢啦。。。你是唯一一个认为我美的!! 好令人感动!!我会在放假的时候剪头发换发型还有买衣服的!! 哈哈。。。然后
娇丽:“ei, 我跟你讲那个坐在前面的那个男生在看色情网站!!”
wahlaule。。。我也有看到。。。他长得就是一幅很淫荡的脸!! 还利用图书馆的电脑来看色情网站。。。还把照片放到大大张。。大张到我在远方都可以看到。。你很恶心!! 要看躲在房间看啦!! 而且我去图书馆10次就有9次看到他在那边看!! 而且我发现到他有主意到我每次都坐在那边。。。然后有一次我讲话到很大声。。。然后他翻过来看我。。。然后下次的时候发现到他换去角落坐。。。可能发现到我发现了他的可怕行为。。。好恶心啊你!!! 还有每次在图书馆的外面也看到他。。。我看到他看我。。。我会起鸡皮疙瘩!! 而且他旁边有一个女生!! 好为那个女生担心!! 赶快离开他啦!! 他很变态!!

所以现在去图书馆的时候。。。我都会看“他”有在吗?。。haha 。。。

好了是时候去睡觉!! 今天放假不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