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祝我生日快乐

昨天和我的朋友提早庆祝我的生日。。。去了火锅之家。。。我去那边的目的就是吃点心。。哈哈。。但是我很勉强的吃。。。只吃了4大盘的点心就很饱了。。也不想逼着自己吃到肚子要裂开才干愿。。。

在这边感谢我coursemate送我的bag。。。谢啦!!有空会拿去学校炫耀一番。。。由于我的书包很多东西。。所以那个bag要等到我那一天不用带书去学校的时候我才用啦。。。shoping的时候我也会带的。。

还有骆庭裕同学!! 你还欠我一餐!!哈哈。。。硬的不能拿~~~

生日归生日。。但是我有很多功课。。我还有7个assignment排着队等我去做。。还有N个考试。。然后才到final。。。这个月我会中到惨惨。。。。haizz。。明天要努力读书。。。今天给我玩那么一天先。。。

最后我有3个生日愿望。。那就是
1)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每天过得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然后我的家人朋友身体健康,然后做生意的生意兴隆,读书的学业猛进,当然我的成绩最好是能保持或者进步最好啦,因为我还要做prof的!!
2) 我希望我的laptop永远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不会中virus,不会坏,不会被偷(感谢tj 的提醒好让我加入这项), 然后所有我家里的任何电器啦,我用的任何电子产品都不会 坏!!
3)
第一个愿望好像有点贪心,但是我还有很多愿望,所以唯有combine变一个,然后第二个愿望我真的希望如此,因为最近我的hp的speaker坏了,我听不到声音。。。。最后一个愿望当然是保密咯。。。

好了是时候准备一下下。。。要安排很多事情。。。

1 comment:

  1. hey, i had made a present for u.
    but no matter how u must use it after u claim from me...haha
    okla...
    HAPPY BELATED BIRTH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