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教我爸如何send 一封email 的超级悲惨与辛酸的过程!!

今天其实10点才有课。。但是我为了跑去inorganic别的group的lecture。。因为别的group的lecturer 比较好。。所以我为了增广见闻所以早上8点逼我自己早上6.30醒然后飞车去。。。重点是我为了逃避中saman而park在一个离我科室远几千百万里的地方。。。然后需要马不停蹄的走10分钟才能到。。。但是我8点才park好车。。。连走带跑冲去那边。。。还爬山涉水才抵达。。去到那边我喘到半死。。。。残忍。。。。上完课9点滚去lib准备要print我昨天做到半死的psychology assignment。。。这时发现到我的pendriv没有办法打开然后我以为是那个电脑的问题。。。然后换下一粒电脑。。。。然后连续换4粒电脑都不能开。。。。残忍。。。。然后我决定去lib外的photostat店print。。。哪里知道还是不能开。。这个时候我就知道我的pendriv真的是gg。。。昨天我就想要不要send一封email给亦岚里面attach 我的assignment因为担心我的pendriv 万一不能开的话要怎么办。。。到最后没有这样做然后betul-betul不能开。。。

还好我家里的电脑有save我那个file。。可是我哥今天很早出门。。。家里唯一剩下我的爸爸是个知道电脑是长怎样及会用internet---〉只会看share market 。。。就这样 展开了我用电话教我爸爸如何send 一封email的悲惨过程。。。
我:" halo, ei 你现在在用着电脑是不是?”
爸:“har?...hana 我在看着share, 做莫?”
我:“我的pendriv 坏了你帮我send我的file过来。”
爸:“我不会啦!! 你讲什么? ”
我:" 你不会开hotmail meh ? 以前不是每次看到你开的meh?hotmail 你也不会开啊?”
爸:“我忘记了啦。怎样开?"
我:" 去www.hotmail.com"
爸:“怎样去hotmail?"
我:“有没有搞错!!你会开来看share market 你不会怎样开 www.hotmail.com?!!"
爸:"then ,怎样开?”
我:“你去开internet explorer ,然后type 进去www.hotmail.com"
爸:“等下har....还在load 着, ok 开到了。”
我:" 打进去www.hotmail.com"
爸:" 打去哪里?”
我:“你连这个也不知道啊? 上面那边打进去啦!!!”
我的声音整个area 几千百公里远的地方都能听见。。。因为被我爸气死!!
爸:" ok ...我打进去....wwww. h~~~ 然后 o~~~t~~~~m 在哪里?有了..然后 dot com 对不对?
我:“全部是小号,不要有大号的。”
爸:" oh ..ok ....然后hotmail 是一个字还是 两个字?”
我 :“一个, 然后进到了没有?”
爸:“有了然后?”
我:“ok..然后sign in, 写你的email 还有 password进去。”
爸:“aiya ....我忘记我的email 还有password....等我去找书先, 我有写下来。”
就这样我等了5分钟他才成功一个一个字母打进去。。。重点是我的keyboard很多alphabet都模糊了。。所以他找到半死才找到。。。
爸:“喂,然后?”
我:“你压那个go to inbox 这几个字, 在hotmail的字的旁边, 有没有看到?”
爸:“有了, 看到了, 然后压下去是不是?"
我:“harr 对压下去, 压大大力!!”
爸:“ok, 进去了, 然后?"
我:“在左边的上面有send这个字, s~~e~~n~~d!! abcd 的那个d !"
爸:“哪里?? Oh 我看到了....那个左边的sent hor? "
我:“不是左边的那个sent!! 是send !! 是donkey的那个D不是t!!不要压错!!”
爸:“ok....有了。”
我:“有看到左边上面有new 这个字吗? 压下去”
爸:“压啊? 你确定吗? 压一下还是两下?"
我:“ 一 一 一 一 一 下!!”---> 我快要呕血了!!
爸:"然后?”
我:“看到那个attachment这个字吗?”
爸:“等下,我找一下, 有!!”
我:“压下去, 然后你会看到有东西跑出来。”
爸:“有什么document的。”
我:“对了对了, 就是这个没有错,去document那边找psycho这个file ."
爸:“psycho 对不对?”
我:“对, 有没有?”
爸:“没有啦, 看来看去都没有,都是别的东西。”
我:“旁边还有, scroll去旁边看。”
爸:"怎样scroll?都没有东西按pun."
我:“有的, 你找看。”
爸:“有了, 看到了,什么psycho的对不对?”
我:“对!!你按那个file后有没有看到那个file 被highlight起来了?"
爸:“什么? 我只看到那个file有蓝蓝的东西包围着。”
我:“har 对了,然后压open , 过后你有没有看到上面有一个to 这个字?”
爸:“有, 然后?"
我:“type 我的email 下去, xxxx@hotmail.com。"
爸:“你等下才打过来我慢慢打。”
就这样又过了漫长的五分钟。。。
我:" wei, 好了没有?”
爸:" ok 。”
我:“然后压上面那个send,在save draft 的旁边,有没有看到?”
爸:"有 , 看到了, 压下去对不对?”
我:“对, 然后你有没有看到上面写着 your msg have been sent?"
爸:“有 meh?..出现一个很长的msg wor.."
我:“har, 哪里有?写什么?”
爸:“erm...什么pls use a correct account in sending 什么email的?”
我 :“ala , 那个是什么来的? 再从新send 过啦!!”
爸:“ok , 我从新弄过, 你等下再打来。”
又再是漫长的5分钟后。。。
我:“又在attach 那个file一次, 根刚才讲的一样。”
爸:“又要从来一次啊?”
我:“当然啦, aboleh,全部东西写过, to 那边写了没有?"
爸:“好了,send 是不是?”
我:“对!”
爸:“又再出现刚才那个msg wor."
我:“什么啦?怎么可能?”
爸:" haiz, 很难啦!!”
我:“你从新看过,看有没有打错, 我的email是 xxxx@hotmail.com...那个a 是 @ ,压shift了然后压2的那个,不是压a !!"
爸:" aiya, 我打错了!! haizz!!"
我:“有没有搞错, 怪不得不能send 啦!!”
爸:“然后压send?"
我:“对了, 然后你有看到什么?”
爸:“your msg hav been sent!!"
我:“好了, 可以了你去sign out我的account, 会吗? 就是离开那边就对了!”
爸:“ok , no problem!!"
终于从早上9.30用电话教到10.30才教完!!重点是我的那个psycho class 是早上10点!!还好亦岚陪我还帮我print出来。。。连她也迟到。。。我们用跑的速度冲去在几百meter远的地方。。进到科室是10.40分。。。那么刚好那个tutor开始点名。。就这样刚刚好点名完还有交上我的assignment!!!!真是搞到我累死!!

还好我爸会那么一点电脑。。。虽然教他到我呕血。。。。但至少他帮了我脱离难关!! 谢啦我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