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

最近又点忙。。。但是我没有埋怨。。为什么leh?。。。我也不知道。。。还是我已经习惯了??。。。所以怕你啊!! 忙就忙 啦!!

今天又去学扬琴。。现在已经开始弹几首简单的歌了。。但是我弹到有点乱七八糟。。。我发现一个东西。。。也就是我需要穿眼镜来弹。。这样的话好像会弹得比较好。。所以今天拿出我新的眼镜来穿。。果然吓死很多华乐的人。。。每个人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而且我很欠打。。驾车时穿旧的眼镜。。。所以把所有的人对我的脸的印象搞得乱七八糟。。hehe。。。 

这个星期有点忙。。还剩下2个lab report。。。一个formal report。。。2个test。。。还有一个assigment还没有settle。。。残忍啊。。。今天是最后一天做lab。。所以和我的lab instructor拍了几照片。。。真是伤心少了一个这么好的lab instructor。。。。希望未来他能成功毕业作prof啦。。。

好了。。有点累。。。改天再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