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很感动。。哈哈

为了要抢电脑。。我趁我哥去睡觉的时候马上滚去霸占电脑。。。一用就用了半天。。。我从下午4点开始读我要写的心理学直到7点。。然后开始写到晚上12点。。重点是我选的那一课里面有太多东西而且我不知道要从何写起还有写些什么。。。经过长时间的挣扎我终于决定写怎样保留我们的记忆。。。尤其是如何读书然后不会忘。。这种题目最适合我这个读书人写的。。我的读书心得多到写不完。。。。加上我这几年的读书方式已经改为编故事读法。。就是编一 个很好笑或者很好记的东西。。。这一点我还要继续加强还有发扬光大。。哈哈

做了一天的psycho assignment。。。用我本来以为很好的马来文来写。。哪里知道马来文没有进步虽然我在本地大学读书反而是退步。。算了拉。。希望我的asssignment顺顺利利。。我还剩下一个assignment。。。一个lab report。。还有两个lab test 就study week 了。。。这是我有史以来过得sipek超级充实的星期六与星期日。。。星期六的时候我花了4个小时type formal report还有4个小时不停的用手抄lab report。。。是不是很cek ak?

最后我很感动我竟然过得那么充实。。。哈哈。。。太令人感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