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今天不读书?

昨天读书读到死去活来。。。搞到我要生不死。。。全部东西都要背!!我读到放弃。。。不能顶了。。然后直接睡。。但是那个时候已经是半夜3点。。。原本打算5.30继续爬起来读。。。哪里知道5.30的时候我确实有醒。。也有读书。。。可是是在睡梦中。。。。我在睡梦中已经读完了。。。哪里知道。。。我发现其实我在做梦。。所以马上醒过来。。。读past year paper 好了。。我放弃了。。。真的很难读。。。还好考试的时候出一模一样past year 的所有questions。。。但是我没有答案for 那个past year。。。。都是我自己做的。。。所以考试的时候只是把答案一个一个填进去而已。。。

终于进入study week。。。haizz。。。我今天可以不要读书吗?。。。haha。。。下下个星期二就final 了。。。残忍!!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