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手痛

头超级痛的。。早上8点起身。。像鬼一样在9.10分冲出家里去学校。。。连早餐都没有时间吃。。。就匆匆忙忙的 赶着去做 experiment。。。每个星期二的 experiment超惨。。。除了累还是累。。重点是哪个experiment用的equipments 超级烂。。根本就 拿不到正常的readings。。。然后写 report的时候还要讲为什么。。。到最后我和亦岚直接在lab report 上面写:according to the lab assistant....the wat wat wat equipments we used is not accurate...so our reading is deviate from the real readings 。。。实在是没有办法中的办法。。。

今天我要做的experiment的procedures其实不到半面长。。。但是里面的任何一个句子罢了。。我们要做30分钟才能setle。。。今天亦岚负责titrate 那些solutions。。。而我负责准备solutions 给她titrate。。。我们必须titrate 27 罐solutions!!!! 加上有些titrate 错误又从新titrate过。。。她至少都有titrate 30+多罐。。。而我在她titrate的时候 负责准备下一个 solutions 还有record readings。。。重点是我们用的那个burret(只有一个可以用)漏水!!!wat the !!。。。这样reading 怎么可能会准。。不知道边做边漏多少。。。就这样。。我整整准备超过30多罐的solutions。。搞到我手痛,,,整个lab coat 脏死。。。。还要站在35,40,45 度的water bath附近弄solutions。。又没有air cond。。。简直就是蒸气房。。。

超累。。。昨天只庆祝qi wei的生日。。。来不及和家人吃饭。。。因为暂时没空。。。星期五的时候。。。终于可以休息。。。haizz。。。晚上又有扬琴练习。。是时候去休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